close

問題:一個人要如何知道他/她是不是地球上的光工作者?

 

回答:當你有自己的光經歷、與光生命在一起、或其它光的導師在一起。

 


問題:我有一個問題…最近的幾周我感到有越來越多的困惑、不相信,我也無法再專注於「真正的」愛。不是說我沒有改變,比如我沒有再吃肉,也有一些靈性的經歷,但如我所說,我無法去掉一些感覺,我真的無法再集中精力於我的靈性的方面。困惑和不相信持續地返回到我身上。

 

回答:嗯,那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地球上的社會不是正面的最好例子。特別是在德國,能量是負面的,那影響了許多了。就如我在視頻中說的,一切都是能量,與彼此都有關聯。

 


問題:在70年代,有許多音樂都以靈性、外星人、及外太空的事物為主題,許多都來自像「地、風、火」。我對此很好奇,是你們那邊的人給了音樂家這些想法嗎,所以他們放進他們的音樂,就好像你在解釋關於你們的人給Google的人以9月5日的設計的靈感?

 

回答:是的。

 


問題:昨天我在電視上上看到一個關於那些生出時就半男半女的嬰兒,這被稱為陰陽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陷於這樣的情況的人的教訓是什麼?他或她應該怎樣處理這個情況?

 

回答:當2個靈魂想要住在同一個物質身體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嗯,教訓是明顯的。2個靈魂不能在同一個物質的身體,因為這會導致能量異常精神分裂。在這樣的情況下,治療者應該喝兩個靈魂都交談,讓他們理解,只有一個可以留在這個物質的身體裡,另一個得去往另一個物質身體。

 


問題:我在昨天的新聞裡看到,他們說,很奇怪地,加利福尼亞海岸的導彈被昴宿人的飛船摧毀的,因為這個導彈打算發射往伊朗,而昴宿人為了停止一場戰爭而這樣做。他們是在說真相嗎?你們昴宿人真的介入了?

 

回答:是的,那是真的。秘密政府正在策劃一場世界戰爭。我在我的視頻9中有討論這個。

 


問題:你支持人們使用orgonite嗎?我們把它們放在信號發射塔上及有壞能量的地方,以清除這些能量。Orgonite是含有淨化能量水晶的樹脂及金屬。

 

回答:我目前還沒有過orgonite的經歷。

 


問題:2010年10月10日會發生什麼事?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會發生嗎?還是說這是謠言?

 

回答:在視頻中我說,「存在」在時間對的時候做事。「存在」不看地球的日曆以決定行動的時間—那些由地球人自己製造、發明的數字。每一天都是重要的。

 


問題:你好!請給我的城市帶來和平與愛吧。

 

回答:我向整個星球發送光,因為我沒有看到國家,我看到的只有星球上的人類。

 


問題:在另一個地方你說過地球內部有生命。那是什麼種族?是人類還是外星生命呢?

 

回答:人類也可以是外星人。你可以在整個宇宙發現人類。在地球內部有人形的也有非人形的。

 


問題:那麼,這些外星種族的核戰爭是多久以前的事?按照我們的線性時間算,是不是大約數億年前?我想,目前為止找到最古老的恐龍是2.3億歲,據科學家說的。還是更早些?

 

回答:比那更早得多。地球的科學家在這個星球的表面挖一點,就認為它們理解了這個星球的歷史。事實上那些非常古老的龍人戰爭是破碎的地殼版塊的起因。這也是為什麼它們從百萬年前就開始移動,導致地震。

 


問題:已經有像地球這樣的另一個星球了,真的嗎?

 

回答:與地球相像的星球有數百萬個。

 


問題:恐龍還沒有消失,是真的嗎?它們會進化些嗎?就像爬蟲族外星人?

 

回答:真相是反過來的方向。恐龍曾是龍人/爬蟲人空間旅行種族。百萬年前,他們打戰。而那些戰爭的放射導致那些沒能逃離這個星球的人突變為你們現在稱為恐龍的事物。自那以後數千年,這些「恐龍」產有後代。

 


問題:我的貓21歲了,4個月前她開始癲癇,到現在已經3次了!一隻貓有沒有可能就是因為與爭吵喧鬧的人們住在一起而患這種病?

 

回答:那只是因為她的年齡以及巨大的噪聲。貓對能量和聲音很敏感。

 


問題:在我們這種身材大小的人類之前,地球上有巨人嗎?是什麼導致他們縮小了呢?

 

回答:所謂的「巨人」,是外星人,對他們而言,這樣的身高是正常的。但他們在地球上居住後,他們開始收縮,因為地球的地心引力,以及他們和地球人的異族通婚。

 


問題:土著的巫師與你們的區別是什麼呢?就是那種知道如何在精神/星際世界旅遊、見過其它星球的土著巫師。你們是坐著光飛船旅行。你們看上去是已經用愛和靈性在科技上進化了的。而那些土著人沒有科技,但知道如何用精神旅行。區別是不是:你可以用靈魂和身體旅行,而他們只用靈魂旅行?我想知道區別。謝謝。

 

回答:巫師只和低級星層有聯繫,在那裡有很多負面的生命欺騙你。特別是當你像巫師那樣吸煙時,你會被低級星體控制,而你卻不知道。集中精力在你的真實靈性上。集中精力在你的靈魂和「高我」上,在宇宙的中心意識上。

 


問題:樹木在冬天時是活的嗎,就像在夏天時那樣?

 

回答:冬天時它們在睡覺。

 


問題:你說海豚是投生的外星人?那你可以告訴我更多的以動物形態出現的外星人嗎?我有一隻貓,我一直感覺它比我聰明。有沒有可能有些貓是外星人,因為它們看上去很像?

 

回答:嗯,是存在具有貓的形態或狗的形態的外星人。

 


問題:我想知道,當動物吃肉、殺害其它動物時,會給它們帶來不好的業力和能量嗎?還是說,那只對像我們這樣的智能生命起作用?

 

回答:動物是處在另一個進化的層次。人類比它們要高級。你不能拿1級和10級作比較。

 


問題:你可以告訴我關於海豚嗎?我一直覺得它們是如此有愛的生物。

 

回答:他們是投生於地球的外星人。

 


問題:我有一個關於天蛾人還有Chuppacabra的問題。他們是基因變異嗎?他們與大腳人相像嗎?

 

回答:大腳人是亞特蘭蒂斯的基因實驗。他們在那個年代做了很多半人半獸的基因操作。這就是你在神話中看到許多這類生物的原因。但現在更重要的是集中精力在內在、靈性的發展上。清除所有阻礙的能量,創造一個靈性的品質。

 


問題:在聖經及其它古老的書籍中有對巨人的描述,比如「David和Goliath」這個故事,我想知道,在古代是不是真的有巨人存在,他們是誰,他們從哪兒來。

 

回答:是的,那個時代有巨人存在。有些是外星人,有些是他們的孩子。

 


問題:地球有靈魂嗎?

 

回答:地球是一個生命體,它有感覺和知覺,它就像人類或動物那樣發展。

 


問題:在你的冥想中沒有和地球的連繫。如果我做這些冥想,那是不是錯了?

 

回答:我的所有冥想都是有關地球的轉變。所以它當然和地球有關。

 


問題:為什麼你稱之為「地球實驗」?這個星球上的生命不是獨立發展的嗎?

 

回答:答案已經在我的視頻中。靈魂想要經歷,想知道如何在負面的環境中生活和掌握。在一個星球上,靈魂發展水平各不相同,他們的意識不在同一水平,在其它星球也是這樣的情況。

 


問題:轉變過程什麼時候開始的?

 

回答:它開始於60年代左右。它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使足夠的人能夠適應之。

 


問題:Alaje,你說「靈性教導」。它們都在你的11個視頻中嗎?或者,去哪兒找它們?

 

回答:在我的視頻中,是那些你可以在地球學到的。在其它星球和維度,你學得更多。

 


問題:Alaje,「光的工作」和「摧毀腐敗系統」的工作—它們是分開的嗎?感覺是,在告訴人們這些機構的罪惡時,是發出負面力的,但同時也喚醒了許多人。我不知道應花更多精力在哪個上?

 

回答:答案已經在我的視頻中。我說過:集中精力在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知曉黑暗一方在做什麼是好的,但更重要的是集中精力於問題的解決上。如我在視頻中所說,解決之道永遠是愛的能量。我也說過:如果你想要改變一個低級的能量,你必須使用一個高級的能量。思想和感覺都是能量,它們在創造你們的社會。

 


問題:親愛的Alaje,在中國西南部發生一場很嚴重的旱災,正在蔓延。將近5000萬人面臨缺水而亡的危險。土地龜裂。水庫乾涸。而且遭受這些不幸的人大部分是山裡人或農村人。他們大部分都是淳樸的。昴宿星的高等生命可以給他們提供一些幫助或指引嗎?

 

相反的,大城市裡的人在沉睡麻木。城裡人不在乎這些不幸,只要他們自己沒有遭遇到。最諷刺的是,不幸從不會降臨到那些生活腐敗的人身上,至少現在是這樣的。而這麼大的不幸面前,力量顯得微弱。普通人根本沒法知道他們捐的前會不會真的被用在救災上。

 

回答:高等生命看到地球上發生的一切。但如我在視頻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讓你掌握你想學習的經歷。高等生命尊重這些靈魂想要經歷的願望,他們不作干涉,除非有些事情會影響其它星球。

 

不要忘了,人們的生命不僅一次,他們已經有過百萬次其它的生命,而你不知道他們在那些生命中都製造了什麼業力。如我在視頻中所說,一切都會返回,或者在今生,或者在另一次生命。這意味著,有一天,業力也會到達那些腐敗的人們,因為這是宇宙的因果法則。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如果人類在星球上破壞到處的自然,自然會嘗試修復它、治癒它,以創造平衡。

 

這個星球沒有看到他的身體被分為各個國家。只有人類這樣看。這個星球只是在他想要的點上進行必要的治療。就像一個人,當他染上病毒,他會對此做些事情。沒有人會說:「我的左臂腐朽了,只有我的右手會得到我的幫助」。星球也是一樣的。如我在視頻中所說:通過能量,我們都與一切連結。你對這個星球的一部分所做的,會影響整個星球。

 


問題:Alaje,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的那些「光球」是什麼?

 

回答:光球是意識。來自其它維度的正在觀察、學習和幫助的光生命、人類。在有著正面能量的地方或在維度門,你可以看到他們。

 


問題:我在哪裡可以找到地球人類的真正且完整的歷史?

 

我一直在試著到處收集和比較信息,但我很想知道你的觀點、你對它的瞭解。如果我們人類能夠知道過去歷史的真相和知識,不是對我們很有幫助嗎?那不是會幫助我們提升嗎?謝謝你的愛,我尊敬的老師。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當你與你的靈魂和你的高我連接時,你就可以找到真相。然後你就自動地可以接觸阿卡西記錄。

 


問題:親愛的Alaje,我們地球真是中空的嗎?

 

回答:是的,但地球內部的城市處於第四和第五維度。

 


問題:有一種出現在空中、叫作Ebanis的現象,它們看上去就像巨大的光條,從內部發出一些白色球體。你覺得那是什麼,我的朋友?

 

回答:那些在天空中的「能量條」一直都在那兒,但現在地球人開始看見它們,因為地球人正在進入一個更高的頻率,那些生命體所處在的頻率。每個維度都有生命,但只有當你的頻率與那個維度相同時,你才可以看見它。我在視頻中也談論這個。

 


問題:你好,Alaje。你可以告訴我百慕大三角洲是怎麼回事嗎?為什麼有報道說那裡有失蹤和目擊UFO。我一直想知道那個地方背後的真相是什麼。謝謝。

 

回答:當亞特蘭蒂斯大陸被摧毀並沉入海中,一些他們為製造宇宙能量而建的含有科技的建築被破壞了,它們開始產生異常,比如打開不受控制的維度門。這些建築物仍然在製造這些能量。軍隊知道這些科技,他們已經找到許多,而且他們也在做試驗。

 


問題:Alaje,在地球上有昴宿星人的基地,真的嗎?

 

回答:是的,是真的。許多外星人在地球上建有基地。

 

 


http://www.360doc.com/userhome/7210252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