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ALAJE來自光密度的昴宿星團。

 

在我所有的資訊裡,我說過這是多麼的重要,為了創造出光的能量去發展靈性,地球需要光明的能量去消除所有的負面能量,沒有負面的能量可以存在這高級頻率裡,因為這個原因,世界的黑暗統治者在想盡辦法阻止這些,它們不只是在坐以待斃。他們有計劃,它們其中的一個計劃是,去創造極度的混亂,並且只有擁有高級靈性能量的靈性人群將會保持清醒的頭腦。

 

我現在告訴你它們其中最大的一個計劃,並且我永遠不希望它發生,因為它們想要阻止轉變和智取你。就像一些地球人類所知道的那樣,黑暗統治者壓制了好幾個世代,有關外星生命和它們的接觸者,並且它們殺死了目擊者或者是戲弄著他們。不過,由於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有過自身的經驗,看到了很多的飛船,它們已經不能再把這個問題像它們想要保守著的秘密那樣,因此,它們現在有了不同的計劃。

 

它們擁有計劃,去使用它們的傀儡(電視政治家),正式承認有外星人,並且與它們有合作,黑暗ZF只會提供關乎它們利益的資訊,他們將試圖通過媒體宣傳呈現自己如同英雄那般,就像他們一直對他們自己做的那樣淨化自己的公眾形象,並且在同時他們將會告訴你一小部分不重要的真相和掩蓋其真實動機,他們會說這被保守著秘密是因為公眾還沒有準備好這些資訊。

 

這本來會是一個大規模的恐慌和恐懼,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聽見類似的談論在電影中。他們故意內置這些內容在電影中,目的是在心理上影響人們,當然他們會否認有關綁架的問題。在經過很長的討論這個問題後,他們計劃向公眾介紹與他們有接觸的負面外星人,據稱仁慈的類人形生命在這裡幫助人類。當然他們想要呈現在電視上像個很大的事件,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把這些情景放置在很多電影中為了就是讓地球人在心理上準備好這個。

 

這是時候該拉起你的警報了,因為光明聯盟的靈性外星人沒有與地球上的黑暗ZF有合作,原因是我們的援助被拒絕了數十年。他們拒絕我們,因為他們不會得到科技和武器,只有靈性上的幫助,直到他們精神上變得足夠高才能擁有更高的科技。地球ZF只與負面的外星人合作,而且他們的唯一目標是控制和奴役人類。之後地球人類已經習慣了外星人,地球ZF想要製作廣告去加強控制技術,比如像皮膚下的晶片。這當然是討人喜歡的,為了是奪取地球人類的自由意識,就像他們對疫苗和監視攝像機所做的那樣。

 

你將會不斷的聽到這些:這將是為了你自身的好,為了你的安全。一些採訪會介紹收了錢的人作證這些晶片是多麼重要。在同時他們想要繼續組織恐怖襲擊,因此他們就能夠宣佈國家進入緊急裝備狀態,以便使用更多的軍隊。別忘了,他們一直在創造一個問題,如果人們迫切需要幫助,稍後他們就會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現。

 

稍後,他們會計劃說這裡還有更好的外星人,並且希望向你們介紹灰人和爬蟲人,這些把持人類作為奴隸長達數千年的生物。接著他們會告訴你,你不該只注重它們的外表,應該看待它們擁有人類所謂的[愛] ,別忘了,這些生物擁有的科技超前你們數百萬年,例如3D全息圖,並且會使用它們向地球人演示所謂的奇蹟。另外,他們擁有精神力量能癱瘓你。

 

我知道這些,因為我遇見過它們兩個,它們試圖對我做這些,並且只有借由我的光能量,我可以趕走它們。它們會治癒疾病,為了吸引人們在它們這邊,可是當然它們不會告訴你,它們自己創造了所有的疾病,作為後來在需要的時候像救世主那樣出現。它們所有的表演將只會有演示它們的力量和告訴人們心理上,它們是統治者這個目的。而且它們希望被慶祝,爬蟲人的本性是欺騙,所以民眾不會意識到它們在計劃著什麼。

 

隨著技術的幫助,黑暗一方想要創造出自然災難,為了創造恐慌,恐懼和混亂。它們會說世界末日已來到,地球將被摧毀。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總是給你們觀看災難電影,因此人們的恐懼給予他們的計劃甚至更多的能量。那些害怕和絕望的人們會採取一切他們所可以提供的。計劃告訴你如果想要存活,就只能與外星人的飛船離開地球。那些誰敢拒絕的,他們想使用軍隊迫使他們。因此我敬告你們,永遠不要讓自己植入晶片,如果ZF不斷的為此做廣告的話。

 

那些跟隨爬蟲人飛行的,會發現為時已晚,這是個陷阱,因為它們會把他們當作奴隸使用,或者是作為實驗又或者是作為食物,爬蟲人數百萬年以來就在做這些了,並且視所有的星球為它們的財產和食物來源,只有靈性的人們會有能力感覺到不對勁。同時黑暗ZF想製造一個戰役反對好的外星人,他們會叫我們負面的侵略者,你看,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你在我所有的視頻裡,發展靈性是多麼的重要。只有靈性的人們會有能力區分光明和黑暗,只有積極的集體意識的[愛],才能阻止黑暗方的計劃。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擁有愛的能量,那麼民眾的意識將會體驗到正面的變化以及地球將會順利轉變。地球人類必須得選擇,什麼樣的未來是你們想要的,我告訴過你們[愛心]是關鍵。

 

正面的外星人從他們的身體上和飛船上散發出靈性的[愛]的能量,如果你沒有感覺到[愛]的能量在外星人身上,你應該離開,我們光明聯盟也會出現,但以一個非常不同的方式,光明的外星人永遠不會強迫你做任何事,而且你會有選擇接受我們的[愛]和援助或者不接受,我們尊重自由意識,每個靈魂現在應該決定,要往光明的方向或者不是,所有那些擁有靈性覺知的人將會沒有任何困難分辨我們和感受我們,但是那些用毒品和仇恨能量摧毀他們自己光環的人,將會有很大的困難站在我們高級的[愛]的能量裡,他們甚至會感到害怕。

 

黑暗一方正在依靠那些仍然受困於在低振動中的人們的恐懼和黑暗的思想。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這些靈魂正在支持圍繞在他們周圍的混亂。我只能重複一遍又一遍的,成為一個真正的光工作者,因為只有擁有強大的光在你的光環裡,你才能積極的改變世界。

 

讓你的身體從所有藥物、毒素或是負面的情緒中釋放出來,因為它們會至使你的能量虛弱。擁有一個虛弱的能量將使你一事無成,並且你將會被黑暗的能量所影響,你也會支持黑暗的一方。[愛心]是最偉大的力量,擁有卓越的光能量,並且只有一個健康的意識,在一個健康的身體裡,才能具有這種高級能量,並且你會使用它去有效的改變現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jkk.html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