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正覺醒於生活的實相時,你所想做的一切就是慶祝和開心。

 

而在星球上的大部分人都睡著了,都有噩夢,她們透過自己的夢來看人生,但是當你覺醒,不會生活在你的夢裡,你就回去看自己的人生,你能夠看到人們,看到你的家人、工作、孩子、自己的身體,你的房子,突然間你變得特別開心。

 

因為你知道你擁有了一切,但是在夢裡,那個只發生在你的頭腦中,你總是覺得幸福在未來,比如,說我取得了那個然後我才能幸福,但當你覺醒,你會意識到你所要的一切就在這,無論什麼到來,到你的生活中都是為了讓你變得更開心。

 

不是說不要計劃和目標,因為即使你醒著,你依然可以計劃和有目標,但是你是在此刻過你的生活,因為你擁有的永遠是關於此時此地,從你剛來到身體,一直到你去世,你去看,你總是生活在此時此地,你從來不會生活在未來或者過去。

 

在每一刻你永遠在此時此地,但是你的頭腦,從來沒有在此時此地,你的夢從來不在這裡,你的夢從來都是關於過去和未來,你的頭腦持續的說著關於過去和未來,因為你在當下,你就不會去思考,你就能看見東西,你會變得很興奮。

 

一次我在非洲叢林裡旅行,看獅子或水牛,她們都在當下,獅子不對任何東西生氣也不去想到未來,一頭獅子追一頭牛,跳起來,但是牛摔倒了,受傷了跑了,獅子環顧四周,想接下來我要去抓誰,因為他餓了,他沒有思考只在當下。

 

但是人類會特別生氣,這個人會說,我計劃追逐這頭獅子已經計劃了一年了,可我卻如此失敗,而且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嘗試了...、我過去幾個月一直在嘗試抓到牛,一直都沒有抓到,也許我太老了吧。

 

人類在持續思考,所以就沒有享受人生,一旦你覺醒,突然間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珍貴,人們只在一種情況下覺醒,如果你有癌症,醫生說你就剩三天,馬上你就覺醒了,你再也不去想了,也不去計劃了,也不在意過去了,接下來三天你就是覺醒的,就去看所有的東西。

 

當你去咬蘋果時,你真的去品嚐每一口,再也沒有思想了,我們見到這種事情發生太多次了但那時你只剩下三天可活了,但是現在你人生中還有很多年,所以這個課程就是要把你現在就喚醒。不是等到你人生的最後一刻,然後就覺醒那兩三天,你可以從現在開始,你的餘生都在覺醒當中,真的生活在喜悅幸福裡。

 

今天,你選擇聽從你的宇宙還是你的假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1jd5p.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