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有兩個小孩,我與先生的價值觀差別很大,他在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負面的言語。我感覺與先生階段性的任務可能已經要結束了,我覺得心裡不再像以前那樣愛他,可是因為有小孩了,又不敢輕言離婚,但我又不希望讓孩子看到我在做犧牲。我該怎麼辦才好?
 

答:你之所以會處在這兩難的處境,是因為你總是為別人在想。在你的頭腦裡面,你老是在想,如果你跟先生分開,或是離婚的話,你的孩子將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你真的需要此刻放開你的頭腦,然後跟你的心有所接觸,問問自己的內心,你真心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你的內在小孩他想要被釋放出來。對你來說,需要很多的勇氣,你才能隨順生命之流,去真正地活出來你想要的生活。

 

真正想要做一個好的母親,你應該是要學會隨順自己真實的內心感受,而不是強迫自己留在一個你不喜歡的情境當中。

 

有的時候,我們覺得離開一個情境會造成一些傷害和損失,比如說傷害到一個孩子,但是我們可以從一個更廣泛、更大的圖像去看它。你的孩子,他們自己也是獨立的靈魂,當他們看到母親遵從她的內心,以及她靈魂的力量而做出一些選擇的時候,即使對他們來說在實際的生活當中,可能會造成一些不便,但是他們會推崇你,他們會受到你的鼓舞。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口譯:張德芬
聽寫:王弋南
摘錄:阿光
版面編輯:檸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3b8f70101hm3v.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