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想問一個可能很多人都想問的問題,我已經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去療癒自己,迎接回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我想知道我有沒有可能在這一世遇到我的雙生靈魂。我要怎麼樣認出他?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機會?

 

A:首先我想要說一下雙生靈魂這個概念。當靈魂出生時,當他們第一次以個體的方式出現的時候,他們的出生跟別的靈魂之間是有連結的。就像樹一樣,有不同的樹枝,但是只有一個樹幹,只有一個根。當不同的靈魂屬於同一顆樹的話(當然這是一種象徵的說法),他們就會感受到一種很深的連結,好像他們彼此是一體的。有時候人們會把雙生靈魂這個概念跟很多浪漫的愛情故事混淆在一起,然而這並非雙生靈魂的本義。

 

首先,不同的靈魂之間的連結感,或是他們共有的振動頻率,跟他們是男性還是女性無關。在靈魂層面上,你既是男性也是女性。所以同一棵樹,不同的靈魂之間的連結感,和浪漫的愛情故事之間是不一樣的。當人類想到雙生靈魂時,很多時候他們想到的是自己最終的異性伴侶。有些人甚至會覺得外面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他的另一半。但這是一個錯誤的概念,因為你並不是什麼的另一半,你本身就是完整的。當你發現這種完整,你內在就會有種平靜會越來越深。

 

確實,和一個靈魂伴侶匯合,和靈魂家族的人相遇,會帶給你一種很深連結和療癒的感覺。所以不管這個人是你的朋友,家人還是伴侶,甚至你是否能夠遇到他,都不是你能夠決定的。有的時候你的人生旅程就是你先要找到你自己的完整性,然後你一定遇到一個和你相似的人。但那也不表示你做錯了什麼,所以如果你覺得沒有遇到那個特別的人,也不要覺得那是錯的。只要在每天的生活中專注你眼前的一切就可以。

 

你一直都和你的靈魂家族在一起的,不管他們是否是以肉身形式出現。當你靈魂家族的人在你的身邊出現,你一定會知道的,不可能會弄錯。你將會有一種安適喜悅的感覺,會有一種早就相識的感覺。所以你不用擔心你會認不出那個人就是你靈魂家族的成員,你的心會感受到。

 

當你覺得你沒有找到一個真正的伴侶,你的親密關係沒有讓你真正的滿足。那是一種難以忍受的感覺,那也是一個邀請,邀請你更深入你自己,更愛自己。人生就像一場奇蹟,當你不再期待也許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出現,那個人便會不經意的出現,他和你很相似,你會感覺到他就是你的靈魂伴侶。所以我想要說信任生命的奇蹟吧。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口譯:Priya
聽寫&整理:丹妮
策劃&修訂:阿光
圖片&版面編輯:宛沂
本系列問答聽寫整理自2014年4月的約書亞的台北工作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uzhd.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