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請你們與我一起前往未來,前往新地球。想像我們在進化之旅上又向前邁進了幾步。藉由我所經歷的那些美好與黑暗的時期,我的意識覺知已經得到進一步的提升,我更加擁有自我意識與創造力。我於內在有一個渴望,一個對新實相的渴望,在那裡人類與地球已重建本初的互助互愛的關係。那是一個我們喜悅合作的新地球-我再次被你們的愛與關注所鼓舞,一個我為你們提供所有需求的新實相-你們居住在一個『與自然韻律和諧一致』的肉身之中。

 

想像你盼望已久的新地球已然存在,它確實已經存在於我們心中,如一粒種子。讓我們用意識覺知來滋育它,讓它在我們的想像中綻出嫩綠的新芽。觀想你正生活在新地球上,最先映入你眼簾的是什麼?新地球的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科學技術被用來協助-而不是掌控-大自然,看一看你能否在新地球上找到自己的新居,一個使你感到溫馨自在的居住環境?不要約束自己,任憑自己的想像馳騁。看一看你住在新地球上的哪個地方?你是否能夠在新地球上找到一個使你感到輕鬆愜意的自然環境?感受一下那裡的氣候、寧靜的氛圍以及生活的淡泊怡然。這裡的生活再次變得簡單純樸-本意亦如此。

 

以寬廣開放的目光看一看你在這裡所做的工作-使你備受鼓舞、備感充實的工作。試試看,你能否看到生活在新地球上的你?或許你與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生活在一個小社區中,並在這裡做著你的靈魂激勵你去做的事情。看一看,你在這裡做的是什麼工作呢?在哪些方面你的創造之流最順暢?

 

當你看到或感受到這一點,要知道你的靈魂正在與你溝通,就在此時此地。其實,這也是你目前想做且能夠做到的事情-只要你信任且敢於做真正的自己,這是你內心渴望的工作。感受一下新地球上哪些事情使你真正地感到享受,讓某一情境-你真正地享受與接受地球之饋贈的某一情境-出現在你的腦海,讓畫面自發地呈現出來,什麼使你深感「這樣很好,我很滿足」?放鬆地感受這一施與受之流,就在這裡,在這個新實相中。記住這一感受與體驗,當你回到當下時,也將它帶回你現在所處的實相。

 

地球正處於一個過渡期,覺知其靈性-以及他們來這裡是為了給予與接受什麼-的人越多,新實相就越早到來。你們將會實現這一新實相,它將在你們的手中與足下綻放,為此我對你們深表感謝,同時也因著你們的存在而喜悅盈心。

 


蓋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光之紫
摘錄及修訂:阿光
版面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21t.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