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你的精緻體通過一扇門,進入你心裡的神聖空間。你可以將此空間想像成一座大教堂、小教堂、或樹林中的禮拜堂。

 

看著自己走入門廊,穿著白袍和涼鞋。進入教堂的前廳,在走道上步向聖壇。走上三階的樓梯,站在神壇前。神壇上有你指定的裝飾。注意裝著三道火焰,閃著白光的碗。其中一道火焰是粉紅色,中間的是黃色,另外一道是藍色,代表三位一體的神;聖父、聖子、聖靈,或是力量、智慧、愛。這是我們每一位都有的上帝火焰、神聖火花,使我們有造物主,或偉大我是臨在的形象。

 

現在向右看,注意一道門。這通常是牧師或神父進入聖壇的門。但現在你看到你親愛的基督本我走向你。他和你很相似,有時是比較年輕的你。

 

你的基督本我要陪著你爬上很像是反過來的消防滑桿的水晶繩索。抓著他的手肘慢慢向上爬。你向上爬,停在一座平台上。你的基督本我在這裡遞給你一件紫色披肩披在你的肩膀上。這件披肩使你能在你偉大我是臨在高頻振動的前面舒適的站著。

 

現在繼續向上爬,你感覺到能量明顯的改變。現在你親愛的我是臨在出現在你面前。

 

他的微笑不可思議地極具包容力,給你一種深深的平靜安詳和神聖之愛的感覺。

 

他或許會和你說以下的話:

 

「哦,我心中的靈魂,我已經等你很久了。我非常高興看到你站在這裡。我要送給你完美精緻的身體。它會影響你的身體,使你更有活力、健康與毅力完成你的神聖計劃。

 

面向我往前走一步,然後向右走一步。(靈魂這麼做時,他的精緻體會消失,現在站在那裡的是完美精緻體。)

 

「現在我的靈魂,我要將你的手交到你神聖基督本我的手上,祂會引導協助你常常回來拜訪我,因為關於你漫長的靈魂之旅,我有很多事要和你分享,你會覺醒,使你能將天賦能力帶回物質層面。」

 

「那麼再會(祂俯身吻你的前額)你可以和神聖基督本我時常回來。」

 

鞠躬致謝之後,你慢慢爬下平台,將紫色披肩交給基督本我保管,再繼續向下直到你回到教堂裡。然後你與基督本我道別,將白袍放回掛鉤上,走出教堂的門,步下階梯,回到你冥想的地方。

 

時間允許的話,靜靜坐著聆聽冥想音樂,請你的我是臨在爬下水晶繩索,直到你在後頸部、脊椎或太陽神經叢有暖意。你的我是臨在會固定在太陽神經叢,直到你能完全與之合併並鎮定的容納光。這需要時間和如此的合併過程直到你的身體適應祂的光。

 

拿起你身旁的筆和紙寫下腦海中出現的想法。它能幫助你由每天枯燥乏味的beta頻率降低腦波。倒著數 5,4,3,2,1,說...alpha (第二低頻率),再倒著數 5,4,3,2,1,然後說theta(這是較適合冥想的頻率)這會排除小我的干擾,因為它在低頻率起不了作用。降低的腦波/頻率會幫你「聽」見我是臨在。要求清除所有的靜電干擾。然後開始大聲說或寫下祂的問候和訊息。

 

記得...你是神的火花和祂所有稟賦的繼承人,包括直接傳達你自己我是臨在的能力。不要放棄,要有耐心,一天做此冥想兩次。成功是屬於你的。從此以後你的忠告來自你內在的神!

 


後記:這個與我是臨在接觸連結的方式,是由揚升大師孔子於 1982 年給他的雙生火焰,洛磯山脈的白鷹。 她在高級領導訓練中教給她的學生,那些得到這項禮物並著手做的人,現在能每天清楚聽見他們的我是臨在,並且火速的向與我是臨在完全合併(揚升)邁進,居於揚升大師的領域,完全的揚升和自由!

 


譯自:galactichearts.blogspot.tw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3g3.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