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喜愛會因靈性修行而有所改變,我們將對一些會使我們改變情緒的物質失去渴望,對電影中的暴力感到排斥,我們所吸引的朋友和愛人也會隨之改變。天使解釋說,許多改變是因為我們「頻率轉變」的結果。他們說對他們而言,每個人都有一個可見的頻率,非常類似當我們在示波器中顯現出一輛車的系統,或是在監視器下看見一個人的腦波。

 

天使說我們的頻率會依我們的思想與情緒做調整,那些擔心、苦惱與執著的人有低的頻率,而那些經常靜心與祈禱的人有較高的頻率。當我們的頻率向上調高,我們會受到有較高振動的情形、人們、食物與能量的吸引,這也意謂著我們不再受某些曾經令你著迷的朋友與事件的吸引。

 

圍繞著小我課題,例如:憤怒、暴力、匱乏的心態(相信沒有足夠的一切可以分享)、受害者的心理模式(相信其它人控制你或是為你的不快樂而責怪他人)、競爭、不誠實與嫉妒,這些振動是極為低的。高度的振動則圍繞著靈性之心的狀態,例如:靜心、祈禱、奉獻、無私的服務、擔任義工、療癒工作、教導、分享與愛的表達。

 

天使建議我們要避免較低能量的情況,這也是提振我們靈性頻率的一種方法,他們特別指出要避免接觸報紙與傳播媒體中的負面報導。

 

以下是來自我兩個天使療法個案錄音下來的文字記錄,在當中,天使請我的案主芭芭拉要避免媒體的負面訊息:

 

朵琳:有個來自你天使的訊息進來。他們說當你讀到、看到或聽到新聞時,會令你感到沮喪,而且會負向的改變你的能量,與你所想要的背道而馳。這是天使給你的一個非常強烈的警訊,天使說:「不要認為這無所謂。」

 

芭芭拉:這有道理。我聽很多廣播新聞,它們真的令我感到沮喪,所以我想我會少去聽它們。

 

在另外一個諮商中,天使解釋說案主Michelle的低自尊,如何因她在看連續劇與其它劇情片時,所接收到的負面印象與訊息而更加嚴重。

 

Michelle:有時我覺得自己像一個令人失望的人或一個失敗者,不只是對自己,也對我的丈夫與女兒。我是否做錯了什麼?我非常愛我的家庭,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但當我面對我的丈夫時,〈我想)事情就改變了。好像缺了某些東西,而我或是我們如何能把這些找回來?

 

朵琳:你沒有做錯任何事。然而,天使顯示給我看在你的周圍有一些媒體的影響,使你的想法受影響,也因此影響你的生活。你看很多電視嗎?(Michelle確認她的確是如此〕看起來你自電視節目吸收到負面能量,而這正影響你的想法與生活。你能否嘗試關掉電視一星期,然後看看是否有所不同?

 

Michelle採取天使的建議,發現在關掉電視的一周內,她腦中不再上演「最糟情況的劇情」。她不再以連續劇般負向的濾鏡來看待她的生活,因此,她可以看到在她的家庭生活中具有的溫柔之美。

 

轉換你的頻率

 

天使們來此協助我們以許多方式療癒,從看似平凡世俗到那些似乎是緊急與深度的靈性課題與挑戰。天使療癒工作之一,是幫助轉換我們的振動頻率到最高與最精微的速率。他們要我們做頻率的轉換有兩個理由,其一是因為這是「揚升」的過程,我們全都走在發現我們是與神合一的道路上。當我們真實地瞭解與活出這知識時,我們便在揚升的狀態。

 

此知識會深深地影響你與他人的互動。想像一下,如果你有意識地覺知到和你說話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神性自我一個神聖的面向,那你的生活會是如何。你對每一個人和你自己會感到完整與完全的愛,你會體驗到生命是人間天堂的經驗。

 

天使要我們提升頻率的第二個理由是因為,我們會比較能適應於轉變中的物質世界。千禧年的轉變為我們的教育、政府、法律與電訊系統,帶來重大的正向改變,不僅飲食習慣會產生劇烈改變,人們的預期壽命也會明顯增加。

 

我們的頻率愈高,就愈容易去適應這些轉變。我們會直覺地感知到地球即將來臨的轉變,就如同動物可預知地震與風暴一般。

 

所以,天使透過給予轉變你頻率的能量與指引,協助你適應在轉變中的世界,透過給予你徵兆、訊息、神聖指引與適時介入,天使協助你的生命和身體,幫助你保持心靈的寧靜。畢竟,和平、寧靜是我們在生命中主要的目標之一,天使在此協助我們達到此目的。我們的天使歡唱著,尤其當他們看到我們感到和平與快樂時更是如此。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榆淑
摘錄:阿光
編輯:宛沂
摘自《召喚天使》第一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59k.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