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哈的結語


奧瑞莉亞:左哈是來自地球內部香巴拉城一位很古老的大師。他告訴我:他已經在同一個身體裡活了二十五萬年。他身高十五呎,看起來大約三十五歲,有著閃亮的白髮。他還說白髮並不是老化的結果,而是因為內心很強的白光。他是大自然和萬物的科學家,一生多數時間都是住在香巴拉城。他最喜歡的題材之一是「和諧」的特質,那是達成揚升所需意識程度的主要關鍵。


他也是一個一出現就會強光四射的人,在一萬兩千年前,當拉姆妮亞人初搬到山裡時,他指引和協助他們建造了桃樂市。在那之前的五千年,當時拉姆妮亞已經注定將毀滅,而他們開始為桃樂市的居住做準備時,他也提供了很多的輔導。


左哈告訴我,在開始時,香巴拉城裡,沒有人知道該對這個加入地球內部亞格莎網絡(Agartha network)的拉姆妮亞文明有什麼期望。香巴拉城的諮議會於是決定,他們要密切地觀察他們。


左哈說,過去一萬兩千年在桃樂市時,他真的非常喜愛那個光與愛的城市。和地球內部其他的文明比起來,拉姆妮亞在短期內所達到的成就,顯然超出了所有星球的和銀河系之間一切諮議會的預期。


他是這麼說的:「過去的一萬兩千年中,我在桃樂市的時間很多,特別是在剛開始時。我愈來愈喜愛這個地方。就像愛香巴拉城一樣。即使是現在,我仍然有很多時間是在桃樂市,但原因已經不太一樣了。現在我去那裡,不再是要仔細觀察他們的進步或發展,而只是因為我愛它,並且非常享受這個令人讚歎的光之城,也很樂於那裡的居民相處。當一個文明和它的人民共同決定了要顯化造物者的愛時,存在於這個完善中的美好、豐饒、手足之情和創造力,會比其他地方都更能顯示出奇蹟和和諧所能達到的成果。」


左哈還告訴我,過去他曾來過地表幾次,他也很喜歡和地表的居民相聚和談話。他又說,「我的心,還有你們桃樂市拉姆妮亞家人的心,都很渴望像個兄弟一樣出現在你們周圍,為你們提供愛、指引和智慧。」


左哈:各位兄弟姊妹們大家好,我是從香巴拉來的左哈。


謝謝奧瑞莉亞邀請我來為這本書貢獻一己之力。我真的很高興提供我的能量,也很高興在你們讀到這些訊息時,有個機會和每一個人做心對心的接觸。


容我這麼說:為了要讓這個世界在光中受到智慧的啟發和提升,住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必須擔起「和諧」的這個角色,每個人都必須這麼做,這是必要的條件。否則,那些沒有這樣做的人會被自己的自大拖累,身體會因為缺乏光而生病,也會因為在新世界沒有快樂的能力而死亡。懂嗎?


親愛的朋友,這是你們現在要做的決定。你選擇要完成,或者不要。你們進化的結果完全仰賴你在每一天,以及每一天裡的每一刻所做的決定。


地表的全體居民正日趨接近「大會合」(The Gathering)的日子。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一些勢力、陰暗面的力量、光明會(Illuminati)和秘密政府,都在試著不計代價地阻止這件事情發生。但是,他們愈想阻止,你們就愈知道你們所做的是對的,並且也愈來愈靠近這個盛會了。懂嗎?


你們星球上的政府,還不知道地球內部的居民已經在那裡很久了,比他們有限的大腦所能想像的還更久。他們還不知道主管這個星球的並不是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在分離意識中統治的時間,已經快要在一種很巨大、很突然的方式中結束了。他們的幻相泡沫很快就要受到很大的打擊了,他們將必須面對該負起的責任。


現在有些人並不想在生活中求得和諧,你們要比以前離他們更遠一些。想要具顯和諧,也希望被接受成為桃樂市家族成員的人必須做到下列:


·你必須努力地和一切事物以及大自然都永遠保持在和諧的狀態中。因為沒有和諧就會產生紛爭,有了紛爭就會帶來毀壞。


·不管別人做什麼或說什麼,「你都必須保持在和諧中」。假如有人傷害你,祝福他們,並持續保持自己的真實。他們不必是你們實相裡的一部分,因為那對你的目標沒有好處。


·假如你碰到了不和諧的狀況,離開它。你沒有義務留在不和諧中。


·永遠尋求真實和和諧,絕不要再允許自己偏離這條路。那些持續抗拒目前充滿了你們星球新能量的人,將無法再堅持下去了。這些能量現在每天增加一倍,目的是要帶來你們一直在等待的改變和轉化。那些抗拒它們的人將會自我毀滅。


·你不應在抱持這衝突和罪惡的感覺。決不要因為「你是誰」,或為了平衡生命債務所正經歷的事感到抱歉,而是要永遠努力地改善自己,並為正在接受到的協助而心懷感激。


·和諧應該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品質,要相信它會為你鋪路,讓你被准許進入「揚升大廳」。當你知道沒有事情會困擾你時,你就知道你已達到那個程度了。不管人家說什麼或做什麼,它都不會以任何方式讓你覺得煩惱。


一個處在完全和諧中的人,對天地萬物都是滿意的,那個人對事物的本然都完全地接受。當你變成那樣時,你已經準備好要揚升。


因為這些關係的緣故,我幾乎可以說是一個桃樂市人,我也會在光界中迎接你們,並捍衛你們的勝利。我雙手合十禮敬你們,親愛的朋友們,我非常地愛你們!

 
摘自《地心城市桃樂市》第三部 第十七章 和諧火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ev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