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先生女士們,這是Rob Potter的Vicotry of the light節目。Cobra已經在線。他今天跟我確認我們在PFC上所做的一切將很重要。我提到的關於PFC網站在"事件"期間將成為信息彙集點,知道和認識這一點對所有PFC事件支援小組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各個語種和翻譯按鈕會放到網站上,我們將進行一些修改所以請耐心等待。回到正題,歡迎我們親愛的光之大使Cobra先生再次來到這個節目。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謝謝你到來。


COBRA:謝謝邀請,很高興來到這裏。


Rob:你最近的更新非常給力,我們從你那裏知道很多精彩的消息。我之前和人們談論我們不能低估這個標量等離子場網絡對人類的影響。這是極為重要的,不是嗎。


COBRA:是的。它基本上是延緩光明勢力進程的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如果它能被移除,那麼事情就會加倍容易。這是其中一個關鍵的需要處理好的問題。


Rob:謝謝。Alex Collier告訴過我一個特斯拉線圈可以移除植入物。他說這是仙女星人告訴他的。我的技術也涉及到這方面。你能不能告訴我這是否也能移除其他的植入物?


COBRA:能,但關於你的那些技術準確是怎樣的,我需要更多的信息。這方面的技術有很多變化和版本。植入物也不只是在一個層面上。它們是不同維度的,有物理部分,等離子部分,以太部分。你需要有一組技術來移除所有那些部分才能徹底移除一個植入物。


Rob:這也是我想知道的。我意思是比如像愛德加.凱西所描述的尼古拉.特斯拉紫棒violet wand,我想弄明白那根棒能不能讓植入物失去作用。能否破壞物理植入物。能不能瓦解看不見的以太和星光層植入物。


COBRA:它可以幫助植入物的移除,但它本身不足以移除植入物,因為有一種(執政官的)技術可以讓植入物重新生成。


Rob:好的。我所用的技術是Fred Bell博士的昴宿星技術,一個鍍金的金字塔。我們把一個特斯拉線圈鉤到整個金字塔上,成為一個紫色火焰的發生器。如果你走近觀看,可以看到紫火,明顯有著一種強大的能量。我很好奇的另一件事是尼日利亞的形勢。如果蜥蜴人的基地已經清理了,這個恐怖的博科聖地造成的事件,這是地表人類的行為抑或有星光寄生體的參與。這與剛果的門戶有沒有關係?


COBRA:這是聚集起來的一班地表人所做的。他們被引導到某個方向上。一小群人,人數不是太多就可以非常快速有效地用機槍毀滅一個村莊。他們的人數不是很多。那些人基本上是1996年由剛果門戶而來的蜥蜴人人形化incarnate為一個人類身體。他們很多人在非洲其他地方。地表蜥蜴人的大部分已經被清理,但有一小部分人殘留。他們很多人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一部分。


Rob:他們怎樣來到地表,是不是全息投影的身體?


COBRA:他們1996年來到地表,從那時起就生活在地表上。


Rob:我想知道的是他們怎樣進入人類身體。


COBRA:1996年的時候,他們通過稱為"jump room"的傳送室由其他的蜥蜴人星系傳送至地下基地。他們只是用著自己的身體來到地表。


Rob:用人類身體而不是蜥蜴人身體?


COBRA:是一個蜥蜴人實體居住於一個人類身體裏。沒有經過變形。


Rob:我知道他們有一種技術讓他們進入jump room的時候,他們把自己的蜥蜴人身體留下,以一個人類肉身出現,是嗎?


COBRA:是的,就是這樣。其他的情況是地下基地生長的克隆體,靈魂投射到那些克隆體裏。就是說蜥蜴人實體被投射到一個類人的克隆體中。


Rob:這真是新奇的事情,但非常有趣。下一個問題:我們看到金融界一些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很有興趣讓你評論一下。俄羅斯沒有切斷歐洲的天然氣供應,因為這會凍著很多人。但他們所做的是讓天然氣經過土耳其。你能否解釋一下。


COBRA:這基本上是向歐洲施壓讓他們選擇立場。陰謀集團正受到一種不同風格的壓力。陰謀集團用恐怖活動,軍事威脅來施壓,但俄羅斯僅僅是在能源和金融方面採取行動,就讓歐洲各國開始意識到他們不得不作出選擇,要麼支持俄羅斯,東盟和金磚國家,要麼支持美國和此時實際控制著美國政治的光明會派系。


Rob:是的。各位,Cobra說歐洲和美國的時候,他不是指人民,他說的是上層的罪犯。現在的情況正如一種制裁。我想讓人們知道現在的困苦是要讓陰謀集團成員選擇走向光明,不要對這些國家的無辜人民做有害的事。


COBRA:是的。歐洲的形勢緊張,因為歐洲在中間地帶。就好像東方和西方的一個過渡地帶,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形勢下那裏有如此多壓力,但基本上結果將會非常正面。


Rob:關於金融系統,他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可替代的Swift銀行系統。你能不能評論這是否在抵抗運動的控制下,是不是在"事件"期間羅斯柴爾德網絡關閉的時候為平穩過渡而設的一個可替代且不會被干涉的方案。


COBRA:東盟正在建立一個替代的羅斯柴爾德無法控制的金融系統,這將是重置和"事件"發生時將用到的(金融)基礎設施。


Rob:這是好消息。現在你能否確認抵抗運動會不會監督這個系統,因為我們知道有很多很多黑暗勢力,縱然他們有意向變好。但這個新系統有沒有可能被入侵,或者是否會有羅斯柴爾德耶穌會的間諜牽連進去,或者這個系統將完全由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的技術控制。


COBRA:當"事件"到來,整個重置將會由抵抗運動來操作和指導,他們將聯絡這個新基礎設施裏面的正面勢力。是的,這個基礎設施已經被羅斯柴爾德和耶穌會的特務滲透,因為他們有入侵這個系統的計劃,但"事件"發生的時候那些人將不會有任何權力。他們的計劃將無法實行。這個情況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Rob:很好。這個系統正在被完善,並且正在灌注銀河聯邦的光來支持它(Cobra-是的)。我們繼續談一下銀行的形勢。我們得到非常好的消息。你說到以瑞士為總部的國際清算銀行已經與歐元脫鉤。這是不是表示瑞士的銀行家正服從巴塞爾III協定或者正成立一個以真實黃金為支持的貨幣系統?


COBRA:瑞士發生的事情和國際清算銀行無關。把瑞郎從歐元脫鉤,這是瑞士中央銀行的決定。這意味著瑞士中央銀行已經決定跟隨東盟的策略,轉向以黃金為支持的貨幣,遠離耶穌會產物,歐元。


Rob:你能否再深入解釋,這是否表示羅斯柴爾德不再控制瑞士中央銀行?


COBRA:他們仍然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著瑞士央行,但他們對瑞士央行的政策不再有絕對控制權,所以這是一個混雜的形勢。他們仍然在銀行體系裏有很大權力,但這個權力不再絕對。


Rob:這是光明勢力非常好的進展,是嗎。


COBRA:是的。


Rob:我們看到更多的潛在轉變正在湧現。關於金融系統再問一個問題。Winston Strout之前向我指出過,而且我在貨幣重估組織的一些聯絡人也談過很多。他事先跟我說黃金券gold certificates已經給予美國方面,我問:"為什麼壞人仍然當道的時候你們要這麼做?"他說:"恰恰要這樣"。這表示他們(有關人士)已經不受(陰謀集團)控制,而本傑明.富爾福德在我聽到這個消息後3天也出了一篇文章,確認黃金券已經給了美國。你能否向我們解釋一下這些黃金券。它是否到位,用於轉移到黃金為支持的貨幣,並且在"事件"的時候用作重置經濟系統?真有這樣的事?


COBRA:這個過程有很多個階段。在幕後那些協議正在實行,沒有陰謀集團參與。但那些協議沒有正式的官方承認。當你在建立一個新架構的時候,首先你不得不在建立這個架構的關鍵人物之間達成一些協定,這就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但這不意味著這個新架構已經完全建立起來,它還沒受到所有勢力的認可。但當時機到來,這個新架構將完全穩固,這份正在進行的協議將會得到尊重承認。我想說,這個初始階段就是在美國為新金融系統建立基礎。


Rob:很好。這都是非常正面的信息,我們在期待巨大的轉變,看起來我們正各就各位為"事件"做準備。這不是空口說白話,因此才花了這麼長時間,讓我們可以不斷前進。你也提到一些事情,你能否解釋一下給陰謀集團發出的最後通牒,要求他們投降。我肯定有很多關於這件事的評論。他們是被光明勢力軍隊要求投降嗎?


COBRA:你是說我最近那篇文章?


Rob:是的,我在猜想你的言外之意。他們或者投降,或者被清除。並且約瑟夫.拜登的房子受到了槍擊。


COBRA:好的。實情(與你所想的)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抵抗運動給負面軍隊發出一個新警告要求他們的標量定向武器停止攻擊,但那些警告被無視,所以抵抗運動決定推行進一步計劃。我這裏解釋一下。過去抵抗運動一直制止某些想把陰謀集團趕出這個行星的人。現在抵抗運動不再阻止那些人。現在那些人自由發揮,他們幾乎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陰謀集團在行星地表不再安全,因此他們還沒有採取直接行動,但他們准許來自其他利益集團的行動,這在以前是不支持的。所以這是第一階段。如果這還不足夠(震懾),第二階段抵抗運動會採取行動導致4個我在部落格上提到的關鍵人物的逮捕,並且有第三階段,但我現在不會說出來。


Rob:那麼向各位說明一下。抵抗運動,銀河聯邦不相信暴力。他們想要一個和平平穩的過渡。鑒於目前的現狀以及他們無法在此時介入,因此他們恢復部分正義軍的本性,他們是那些跟我們一樣厭倦等待的人,想要逮捕這些罪犯。如果任何人在逮捕過程中拒絕和反抗,警察就會開槍。因此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沒有牽涉此事。這是想要把事情了結的3D地球軍方盟友們的行動,他們正手持法律,而抵抗運動在靠後站。這麼說對嗎?


COBRA:這不完全正確。我不會評論哪個組織在採取行動,因為這是機密信息。我會說抵抗運動不直接參與行動,正義軍也還沒有直接行動。


Rob:那麼說抵抗運動還留有一手。總的來說他們不再制止那些人是有很重大意義的。我們這裏確實看到了轉變。當然人們想知道,似乎這個機會窗口裏過去幾天以來發生的這些正面激烈的轉變,表明"事件"會在窗口期裏發生。這個有可能嗎?


COBRA:這是一個可能,但以往一直都有可能。那些正在發生的事件只是以前或者在幕後所發生的一切的反映。唯一的不同點是(以前)並沒有公開。


Rob:我們收到幾個來自DaNell Glade的問題,她是我們文字轉錄員,轉錄了我們所有Cobra的訪問。她想問:誰來決定一個人死亡的時間和情景?


COBRA:基本上取決於那個人物理身體的狀態。當身體處於不足以維持生命的狀況,基本上就是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刻。


Rob:這是自然現象,還是由命運決定,或者是靈魂的選擇?


COBRA:是自然現象。身體本身可以支撐一段時間,然後變得非常脆弱,或者說有太多熵entropy而無法維持下去。


Rob:那麼一個有更高意識和較少負面影響的人可以活得更長。這不是預先決定好的?


COBRA:不是預先決定的predetermined。


Rob:謝謝。嘗試與那些去逝的人溝通是否有靈性上的幫助?


COBRA: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是的。但通常這更像是一個(危險的)陷阱,因為那些表面上的溝通,通常是跟不屬於光的不同勢力的接觸。


Rob:好的。Cobra,我沒有給你佈置過家庭作業。有些人給我們發來一個2小時的視頻,想讓Cobra談談看法,我們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但有一次有人給我發來一份文件,我轉發給Cobra。這是一篇關於我們最近在空氣裏聽到的聲音的文章,在某些地區有很大的轟隆聲。這聲音被記錄下來。這是不是標量網絡正在被拆除的聲音。這些聲音是什麼。


COBRA:我會說這是光明勢力的某個行動,與移除Chimera有關。


Rob:很好的消息,很高興聽到。有人問到電視上的新聞報道員。其中一些報道員是不是變形的蜥蜴人?或者他們只是受到腦控的人。傳媒界發生著什麼?


COBRA:絕大部分是受到腦控的人。變形shape shifting現象是一種技術,只有那些非常高級的蜥蜴人出身的陰謀集團成員才有。這是非常罕見的,人們對此看得太重了。


Rob:我也是這麼認為。這裏有一個好問題。我聽說過一些信息和証據,說911發生時在雙子塔地基偵測到能量,我看過一個直升機的視頻顯示一些小型探針被放到那裏。有沒有可能這是陰謀集團用一種先進的秘密太空計劃裏的技術投射出一個影像?這個問題是:是不是真的有一架飛機撞到雙子塔,還是事前先放好炸彈引爆,然後投影出一架飛機?


COBRA:那是一架真的飛機,但摧毀建築物的主要是核爆。飛機只是用來給人們看的。


Rob:是的,第一個被放置到塔底下的是一個熱核炸彈。我見過保管鑰匙的William Rodrigues。他說傑布.布希控制黑衣保安命令他交出鑰匙。在兩周的時間裏把熱核炸彈放置在電梯豎井和樓梯時不讓任何人進入雙子塔。謝謝你証實真的有炸彈。


COBRA:是的,那是一個小型核武器。有趣的是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在911發生一天前公佈關於黑色預算的一些聲明,那些黑色預算與秘密太空計劃有關。基本上絕大部分那些的証據在911時被消滅了。


Rob:這裏有一個問題:你對奧巴馬現在的作為有什麼看法。我們知道他受到思想控制。他正等待安全的時機以一個光之存有的身份出現領導這場全球轉變。你覺得他是:萬裏挑一的人才、相當不錯、50/50、不像好人、還是忘掉這件事?


COBRA:我不回答這個問題。


erttq0101 翻譯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tw/2015/01/2015120.html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jan-20-q-a-with-rob-potter-and-cobra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