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生活在「形相」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彷彿一切都有其定義、界定與分別。你是一個人,男人或女人,孩童或成人。不僅如此,你在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也定義了你。如此這般,你逐漸成為時空中一個被定義與限定的生命體。然而,你的心向你展示了另一個次元,一個沒有定義與限定、永遠開放且沒有限制的次元。這就是一切萬有,那個永恆不變的核心,你之真實本質的核心。無論你如何描述它,語言在其面前總是顯得異常蒼白。儘管如此,時時回到這一核心,這一內在的神秘之處,對你來說卻是至關重要的。

 
當你感覺「我想要與我的指導靈溝通」或者「我想要進行通靈傳導」時,最好先審視一下你想要與何種能量建立聯結。或許,你會感受到某一能量,或者某一來自星光界的導師的吸引。這位導師所具備的能量使你能夠敞開心扉,助你建立與一切萬有的聯結。


然而,不要忘了,一切萬有絕不依賴於某一形相或者某個人,正如我帶給地球的基督能量也不依賴於我一樣。更確切地說,我是其僕從,為其服務。這一充滿愛與慈悲的宇宙能量既不因我而生,亦不依我而存在。我是其使者,不僅如此,那時的我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被我所處的時代與文化塑造的人。


高度注重於依賴一位老師或大師容易誤入歧途,因為無論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是來自星光界,他/她都是有形世界的一部分,屬於芸芸眾生的世界!如果他/她是一位好導師,就會鼓勵你,啟迪你,帶你走近一切萬有。真正的導師不會將你「繫」在自己身上,他/她會助你與自己的真實本質建立聯結,與一切萬有建立直接的聯結。

 
想像你正在與一切萬有建立聯結,與這一無形無相、對你呢喃細語的一切萬有建立聯結。請認真地感受一下:儘管言語無法形容,我於內心深處卻最珍惜與一切萬有,與這一最神奇、最偉大的神秘力量之間的聯結。


一切萬有之能量流既非陽性亦非陰性,既非光明亦非黑暗,既不大又不小。他超越了一切定義與分類,儘管如此,萬物皆由此而生,都源於這一神聖的能量流。當這一能量流流經你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喜悅、輕鬆與臣服。你會完全徹底地放鬆,因為你感到你所需要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在你面前。你無須去任何地方,你已經立足於屬於自己的一片之地,已經被這一能量流承載。出現在你人生中的一切都是被福佑的,都能夠得到這一能量流的歡迎與接納。

 
走向一切萬有的過程從來都是「放下」的過程,絕非「緊抓不放」的過程。一切萬有不受任何限制,是完全自由的。「與其保持充滿活力的聯結」要求你具有專注的意識。儘管你們生活在忙碌紛亂的世界中,但是,將意識關注在一切萬有那裡並不需要你額外的努力與付出。恰恰相反,這需要你徹底地放鬆,不再強迫自己去做任何事,不再向生命、你自己以及這個世界施展壓力。訣竅就在於,在可能分散你注意力,將你拖離本質核心的眾生世界之中保持放鬆的狀態。一旦你能夠做到這一點,就會節省出大量的能量。你的身體也會因此受益,更加生氣蓬勃。

 
你無法觸摸到一切萬有,也無法為其命名,儘管如此,它既不空洞也不虛無縹緲。它確確實實存在著,你也能夠感受到它的存在。它使你的意識變得警覺與活躍。它就在這裡,與我們在一起。它流經一切萬物。它愛你,愛蘊含在一切萬有之中。
 

觀想一下,一切萬有正在對你說話。為了能夠幫助你想像,一切萬有選擇以某一形象出現在你面前。它選擇什麼形象呢?指導靈、女神、天使、動物、孩童或者花朵等都有可能。你知道,對於一切萬有來說具體採用何種形象並不重要,它會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形象。你也無需思考這是不是真的,或者這一形象是否符合你的慣常思維。這只是一個形相的遊戲而已。儘管如此,這一形相卻能夠幫助你建起通往一切萬有的橋樑。因此,請看一看,看看有什麼形相從一切萬有,從寂靜之中升起,出現在你的面前。靜靜地感受與納入這一形相所散發出的能量及光彩,體驗這一接納的過程。讓納入的能量在你體內流動。

 
形相的世界是有其功能的。通過身體這一形相你能夠與他人溝通,能夠相愛,能夠將另一個人輕輕地攬入懷中。形相並不一定就使你們彼此分離,「形相的遊戲」也能夠以充滿愛的方式進行。這也是你們輪迴於地球的目標:將形相的遊戲,將人生—也包括你在人生中所扮演的各種角色—變成一場充滿喜悅的盛宴,而不是基於恐懼的戰場。
 

我告訴你們:享受眾生世界的金鑰匙在於與一切萬有的聯結。在每一次呼吸之間,你都能夠與其建立聯結。自始至終,一切萬有陪伴著你,它是你的基礎與溫床。每個人都在與它聯結在一起,你也不例外。它希望能夠借由你以獨特的方式彰顯自己,請接受它的啟迪與鼓勵。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光之紫
摘錄及編輯:宛沂
本文摘自《靈魂的暗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jx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