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在這裡? 你在這裡做什麼? 你應該做什麼?


這些是你一直、一直在問我們的問題。這是因為你很迷惘所以才問的嗎? 不是,你會問是因為在你心深處你知道。你知道你來此地是有原因的。


「可是我不知道原因。」你說。嗯,事實上你曉得。你生命中發生的事是你決定要處理的。它的出現是為了一種或一些可能的原因。它可能是你來這裡的主要原因。它可能是你同意在處理主要目標之前要清理的事情。它可能是你同意為了人類的益處而處理的事情。它可能包含以上所有事情。


不變的事實是它會以各種面貌出現在你面前,直到你可以應付它。同樣真實的是一旦你醒悟你的目標,同意做眼前要做的事,並開始在這條路上向前走,你會發現它給你滿足的愉悅感。你開始吸引為你的生活帶來越來越多喜悅和滿足之事。你開始看見以前不曾發生的可能。


所以這很明顯是「隱藏」的事實。你的道路,那個你一直找了又找的難覓之物,就是你現在走的路。它之所以隱藏起來是因為你隱藏了它。你把它藏起來所以你才能「找到」它。你有一面, 很大一部分的你, 從未忘記,永遠都知道,也一直和我們合作以明白你正位在你該在的地方,為了你自己和眾生。你有一個自我校正的引導系統,你知道嗎?


你的引導系統不在你的口袋,你離家時不能沒有它。多數人都不曉得它,或是曉得卻常常忘了使用它。我們一再的告訴你這件事。我們一再的告訴你許多事。我們找到數不清的方法包裝簡單的道理使你保持前進和告知剛剛覺醒的人。這是我們的工作。所以此引導系統在哪裡?


它在你心中。這並非新聞,是嗎? 新聞快報! 只要做你覺得對或正確的事。注意我們沒說做別人認為對你好的事。我們沒說在書裡找。你會知道因為你知道。你會知道因為你知道。你會知道因為你知道。但是如果你不重視你知道的事你就不會知道。如果你懷疑你知道的事你就不會知道。如果你不傾聽你知道的事你就不會知道。


所以現在要怎麼做? 我們建議你可以開始玩「要是..?」的遊戲。要是委員會、指導靈、天使和導師一再告訴我的事是真的呢? 要是我真的是位神聖存有呢?要是我真的知道呢? 要是我真的可以呢? 要是我一向都是呢? 要是時間真的是現在呢? 要是我知道這真的很重要我今天會做什麼呢?


因為,親愛的朋友,它們是、你是、你做、你能夠、你一向有。的確是。我們跟你保證你做的真的很重要。你可以忍受它,你也可以樂在其中。由你選擇。那是另一件無法避免的事實。花時間觀察學步如何選擇。然後出去好好的玩。因為你能夠。


日安。

 


Channeled by Ron Head
譯自:https://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fox.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