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你知道的是,你們都值得讓自己永遠都開心,當我在看你們能量時你們有些人依然相信「陰陽」,你就覺得你肯定得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不開心,或者你相信苦難是一直都存在的!

 
如果你去逆流,那確實就是這樣的,但是這個房間裡你們所有人都開始去到順流了。當你去到順流裡,所有的門都將為你敞開,你可以在順流裡待很久。你生活中大部分時間都在逆流,幾乎每一個人也都在逆流!

 
所以你必須要允許自己(跟別人)不同,比如我去到一群人那裡,我從來不說話。實際上在課堂裡我說話,即使我們在旅行中,在車裡我從來都不說話。因為我沒有說話的願望,我只有願望說一些幫助人們能量提升的話,我對於談論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沒有說話的願望!

 
所以人們看著我覺得我很怪,因為我從來不說話,因為我不抓住怨恨,我會去做我想要的。吃的時候就吃,想睡的時候就去睡,想要醒來的時候就醒來,我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去做事情,因為我對被(他人)認可沒興趣,所以你必須要開始不同!

 
不同,不代表著不好,只是(允許/讓)它在順流裡,你並不需要去跟隨其他人,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對自己很好,意識到從現在開始你真的值得開心!

 


http://www.weibo.com/p/23041872b885810102vhuw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