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的大師,充分利用你的身體和靈性感官的時候到了。你必須重新定義和學習正確的使用身體感官以使用並發展沈睡已久的更高感官: 靈視力/明視、靈聽力/明聽或心電感應力、靈知力/明知(有著擴大、內在覺察感,能夠感受他人心意,直覺強的人所有的能力) 所有這些更高的能力是你神聖天賦權利的一部分,只等著你重新取回。

 
我們曾詳細討論過肉身七個主要的脈輪,並略述每一個其正反面的屬性。重點是你也要瞭解身體的每個脈輪和器官都有其意識,並充滿了你許多過去經驗和思考模式的能量。你不只以自己的信念和思考的振動頻率創造你的外在世界,你也打造出你的內在世界。
 

你的身體以許多方式和你溝通,但是你知道要如何傾聽和詮釋它要告訴你的話嗎?我曾提過這件事,但它經得起一再重複。許多人接受你可以和天使界、光之存有溝通的事實。然而,許多人仍不曉得你可以和身體的眾多面向溝通。

 
前些時候我們給你更高意識的七顆水晶球的這件禮物,你因此開始讓你的脈輪系統回歸和諧,從上帝種原子/我是臨在吸入光球到肉身的七個主要脈輪中心。我們要你吸入光球,然後把無限符號加在每顆球/脈輪上,在你努力重新取回本我大師的禮物時協助加速釋放厚重、不和諧能量模式的過程。清理、和諧、平衡肉身七個主要脈輪的過程會導致所謂開啟神意識的七個封印的重要入門過程。當每個脈輪本身回到和諧,會啟動打開能量漩渦的過程,而此脈輪完美的質量和能量會向上投射到下一個脈輪。

 
此外,每個脈輪會釋放出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開始向上流動,此過程一再重複,直到啟動了頂輪,使得一件驚人、奇妙的事情發生:脈輪系統開始高速的旋轉,將脊柱變成燃燒的光柱,造物主五個更高宇宙射線經由光柱流下來,以你上帝種原子的光芒充滿所有脈輪。

 
這是過去幾年許多人遭遇的過程,由於你在啟蒙和轉化加速的路上,身體內產生很多不適與扭曲。有許多要釋放、矯正、平衡的,因為花了數千年創造的,要在短短幾年轉變過來。所以請善待自己,並曉得你正在合併和轉化人性本我成為發光的靈/人本我。
 

容我們給予你另一個簡易的練習,協助你進入肉身的內在智慧。我會給你每個脈輪的關鍵詞。請研讀、複習、學習每個脈輪的屬性,然後在你日常生活中適當的時間,吟誦或說每個脈輪的字。(你可以將字調音,要唱多久則依你舒適的程度。)在調母音的聲調時,從最低、最舒服的音開始,再慢慢的向上移動音階,重複每個脈輪的字。或者,你可以全部以你覺得舒適的頻率調音。在你吟誦關鍵詞和專注在脈輪上時,觀察腦海中出現的東西。你如何以海底輪的能量「活」? 你如何以心的能量「愛」?等等。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Unt_jwnng

 
海底輪

 
海底輪把你的身體錨定在地球的生命力能量,並給你穩定感(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必須尊敬並保養身體,才能有遠大的抱負) 當此脈輪正常的運作並平衡,你會有更多活力、勇氣、自信。它會幫你釋放生存與匱乏的老舊問題,幫你進入豐盈的藏寶箱。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活。」深呼吸並調音:「UH(HUH)。」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並整合聯合一體的力量,以及與地球和一切豐盈的連結。」

 
深呼吸,以觀想或用你的想像力,看著代表你海底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一脈輪向上移到第二脈輪(在肚臍下方。) 說:「我與神聖造物主源頭為一」

 

臍輪

 
這是你的身體/感情本我的所在。當此脈輪平衡時,你不再受困於自我懷疑、上癮,或性的問題。你與靈魂心智而不是小我心智的智慧協調,所有潛意識舊有的自我設限的思考模式漸漸被自信和感情穩定所取代。你開始拿回個人力量,學習創造喜悅、寧靜、富庶而非恐懼和限制。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感覺。」深呼吸並調音:「OO(YOU)。」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並整合熱情的力量,讓靈引導我。我的渴望是創造喜悅、寧靜、富庶,享受之並和他人分享。」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二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二脈輪向上移到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說:「我的內在完整無缺。」

 

太陽神經叢

 
這是你的身體/心理本我的所在地。當此脈輪開始和諧的旋轉,只剩下一些不和諧的能量,你的自重回來了,知識變成智能和清晰的思考。你重新得到自我控制,變成自己慾望的主人。你學習建立原則,尊重他人的原則,從生命本質的宇宙源頭和你自己的上帝種原子(我是臨在)吸引能量,而不是吸取旁人的能量。太陽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心臟、喉嚨、胸腺)的啟動由此刻開始。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願。」深呼吸並調音:「OH(GO)。」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我個人力量的中心,掌控我的感情。我是我慾望的主人。我建立清楚的原則。」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三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三脈輪向上移到第四脈輪(心輪。)說:「我是創造的力量。」

 

心輪
 

心輪是往更高脈輪的通道,它鏈接你和你的本魂和你五次元的神聖三合一。當心輪不平衡或是大部分都關閉,你會成為一位主要由身體的下三脈輪所支配的本能人類。當你平衡心輪的心智/感情(身體的生命和愛力能量中心),你會進入上帝心智無條件的愛力。你快速的釋放顯化為嫉妒、羨慕、自私、內疚,或無價值感的所有能量和思考模式。當你點燃神聖意志、智慧、愛的三重火焰,你開始發展出憐憫的本質,和與萬事萬物合一。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愛。」深呼吸並調音:「AH(FATHER)。」

 
對自己說:「我現在啟動我的感情和太陽力量生命力中心。我只接收並投射愛/光能量。我向靈之聖流敞開我的心。」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四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四脈輪向上移到第五脈輪(喉輪。)說:「我是宇宙之愛。」

 

喉輪

 
喉輪連結星光/感情層或心理/因果層,視你投射出的思想語言的振動模式而定。這似乎很令人困惑;不過,由於你藉著你放射的頻率模式創造自我的實相,吸引力法則確保你送出的低頻率會吸引星光層能量,而高頻率則進入意識的心理層面。


揚升過程必須能掌握物質層面、星光(感情)層面、心理層面,最後則進入第五次元,這是此揚升回合我們的神聖藍圖目標。言語的力量,溝通,是物質層面最重要的工具之一。當你開始使用愛/光的語言,你永遠會說出你最高的真理,言談富表達力與創造力,書寫的文字也是如此,你在顯化未來的願景方面會變得很嫻熟。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說。」深呼吸並調音:「I(EYE)。」
 

對自己說:「我現在透過溝通和自我表達的力量進入我的意志力中心。我以真誠和洞察說出我的真理。」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五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五脈輪向上移到第六脈輪(眉心輪。)說:「我是完美的表達。」

 

眉心輪

 
眉心或第三眼脈輪打開通往「內在感官」的大門。當上帝心智(稱作射線)的純粹宇宙光質得以進入並啟動你的神意識(你的內在本質),首先藉著你和你的無意識本我(潛意識)重新建立起連結,再漸漸與你的高我。你會從直覺的耳語到「知道」 靈引導並啟發你。清除扭曲之後,你將得到更高心理和直覺層面的新知識、創意、靈感。親愛的,不要害怕冥想時流入你意識中,表面上的黑暗能量或思考模式,因為這是你不好的創造浮到表面讓你療癒和轉變為光。愛是創造的動力、凝聚力,當愛/光照耀在任何不好的思考頻率上,它就變亮,最後並轉化。另外,記得使用紫色火焰的禮物。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看。」深呼吸並調音:「AYE(SAY)。」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我直覺心智的力量。我有清晰的洞見,進入我內在的智慧和高我的智慧時我專心的聆聽。」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六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六脈輪向上移到第七脈輪(頂輪。)說:「我是清晰和智能的完美工具。」
 

 
頂輪

 
頂輪啟動時就開啟了光柱,準備要整合你超靈/高我的眾多層面。隨著你進步,你將逐漸得到位於五次元的神聖三合一所儲存的智慧、天賦、寶藏。當你表現出準備要活出並放射創造的愛/光/真理,你會充滿神意識十二道光不斷增加的屬性、品質與美德之流。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是。」深呼吸並調音:「EEE(ME)。」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我的靈力並連結我啟蒙/靈感/智慧的中心,神聖上帝種原子。」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七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七脈輪向上移到靈魂之星。(靈魂之星脈輪在頭頂上方 6"到 8" 處。)

 
對自己說:「我連接並對齊通往聯合意識的彩虹橋。我轉化所有不好的能量,超越業力法則,進入恩典的狀態。」 深呼吸並說:「AUM」
 

觀想連接你和你的上帝種原子/我是臨在的光柱越來越寬,直到它形成頭上一朵盛開的蓮花。看著它清除你與靈神聖連結的所有扭曲和干擾,使神聖之光、神聖意志、神聖智能的頻率模式可以自由的流向你,透過來自我們母/父神的大射線,和從你身上,向外進入世界。說:「我與神聖源頭為一。」

 
深呼吸並說三次:「AUM * AUM * AUM。」


﹡﹡﹡﹡﹡﹡﹡﹡﹡﹡﹡


在你們一起進入意識的更高領域時,為了協助你重新建立起你要與之合作的靈界指導靈、天使助手、靈魂家人,我們提供這項練習:

 
將意識深深的集中在神聖之心,作幾次深呼吸。觀想(不論你怎麼看)你的靈魂本質在一顆光球裡,通過你神聖心室的後門。你迅速的向上進入五次元,進入一個新的光之金字塔,這是特別設計給你和你的靈界朋友和同伴一起旅行至更高領域的精緻頻率時的集會所。進入此神聖空間,坐在水晶圓桌的椅子上。同時,瞧瞧房間四周,注意那些你要與之溝通合作的靈也坐在環繞桌子的水晶椅上。花點時間認出與你在金字塔內的朋友。其他靈會不時的增加,而你的光之金字塔會擴大以容納祂們全部。

 
如同其它高領域的光之金字塔,中央的水晶桌上方,從金字塔頂端吊掛著一根雙尖純淨的白水晶。電光火花從此巨大水晶放射至房間裡。這是最高造物主和我們父/母神的崇高本質— 聖光的金剛粒子。桌子底下有道泉水,和燃燒的紫色火焰流洩至房間,將你帶到此地的任何不和諧能量都轉變淨化並釋放。常常來此聖地加強與你光之靈魂家人的連結與聯繫。

 
對自己說:「我重新取回我神聖的天賦權利,和與我的高我、我的靈魂家人、我要與之合作溝通的光之存有的連結,以得到並傳遞我要整合分享的宇宙智慧。此時此地,我重新取回本我大師之術和神聖本我的一切質量、天賦、美德、屬性。我渴望成為愛、和諧、豐盈、喜悅的活榜樣。

 
我是神聖之愛,我是神聖之光,我是神聖意志,我是行動的神聖智慧。」 讓它如是! 一切如是! 我是那,我是!

 
我大膽的勇士,當揚升的過程加速時,盡可能多利用先進的轉化技巧尤其重要。看起來也許很簡單,但以上的練習/冥想是協助釋放舊厚重振動模式,和在肉身中協助你回到二元有力狀態的強大工具,使你的靈魂之歌/能量標記變成美麗和諧、波瀾壯闊的交響曲。
 

我們致力於盡量給你所有必須的工具和訊息,協助你走上光明之路。不過,你必須為回到本我大師的地位負起責任。在你重新回到一位為我們父/母神出神聖任務的靈性存有的正當角色時,我們隨時在旁邊協助你。我們向你的勇氣致敬。你無比的受到關愛。
 

我是天使長麥可。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i1r.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