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經常感覺到很疲勞,在生活與工作當中的壓力很大。我想請問一下,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來緩解這樣的壓力?
 

答:你的疲倦與疲勞是來自於被壓抑的生命力,有一部分你的生命力,它急於出來想要表現,想要見到天日,可是你卻把它們壓抑下去了。你的工作並不能滋養你,不能滿足你,所以你的身體告訴你了這個訊息,這些都是一些跡象,要你去注意。對你來說,可能是有很多壓抑的情緒,你要去面對。因為這些壓抑的情緒,是針對你自己和他人的,但是你從來沒有去面對它,釋放出來。

 
你有一顆非常顧念別人的心,你總是去照顧別人的需求而不顧到自己。如果你不斷地壓抑你自己內在的熱情和活力的話,長此以往,你就感覺不到它們了,而能感受到的就是疲憊、疲倦和挫折。

 
對在座各位來說也是一樣的。大家必須要去正視你自己的這個負面情緒。如果你真的感到非常疲憊,生命沒有任何意義的話,請你不要忽視它們,要去正視它們,要去面對甚至深入它們。
 

你可以去問一問你的內在小孩,因為他代表著你生命的活力,生命熱情的泉源,你可以問問他「我要怎麼做」,才能夠把你帶出來,把你的熱情和活力帶在生活上面,讓大家可以看得到,能夠感受得到。

 
孩子是沒有任何顧忌的,你這樣子問他的話,他可能會告訴你:「我根本不喜歡這個工作,在這個工作上,我根本不滿足,不能獲得滋養,我不喜歡現在的這種生活。」如果你的內在小孩這麼直接地告訴你這些話的話,也許你會感覺到非常的恐懼。你可能會說,我不能就這樣子說出來,然後我也不能這樣子就離開我的工作,或是離開一段不滿意的關係。在這個時候,在你內在小孩的衝動與實際世界的事情之間,你需要一個橋樑來緩衝。這個橋樑,就是我今天早上說到的我們的守護者,護衛者。

 
第一步,就是先跟你的內在小孩有所連結,在瞭解他真心想要的東西之後,第二步就可能要問問你那個守護者,我瞭解了內在小孩他的衝動和情緒,可是我怎麼樣能把它實踐在我外在的生活上面?
 

如果說是一個工作讓你感覺真的很沒有成就感,很不滿足的話,你可以試著在一些小的地方慢慢地、逐漸地開始改變,至少在那個地方,能夠讓你對你自己能夠忠實,然後真實地表達出你自己。當你能夠更多地、即興式地去表達你自己,能夠更真實地去面對自己需求的時候,宇宙就會給你很多的支持,因為宇宙是希望你能夠做你自己,去真誠地表達你自己。

 
即使這麼做會為你帶來一些恐懼和緊張,但是你去做一下的話,你會發現你的生命力,你的活力反而會增強,你的疲倦會減少。

 

 


內容整理自2013年上海約書亞靈性煉金術工作坊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口譯:張德芬
摘錄及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ly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