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和對維幕兩邊指導靈最常問,不,最普遍的問題是:「我在正確的路上嗎?」 第二問是:「我應該做什麼?」 今天我們想花一點時間釐清這點。
 

這件事有很多可以討論的。我們可以你們稱的亞伯拉罕簡單的一句話來回答這整件事。「這是永無止境的,而你不可能做錯。」 不過,讓我們再做多一點討論吧!
 

首先,我們要指出,你在這裡是作為與指導靈、導師、大師、靈魂家人不斷在開會的存有的代表面向,祂們一直在決定你此生的原因和方法。實際上你的極大部分不是你以為的小小肉身和有限的心智。你漸漸明白這點。事實上,這是你這麼做最主要的目的。

 
位於你所在的地方是有目的的。多數人不記得目的是什麼。對多數人來說這仍然是個謎,因為你不認為你已進入大我,否則你甚至不會懷疑有大我的存在。的確是有大我的。人的靈性面更明顯之後,大我會越來越廣為人知。

 
雖然人人都必須從自己的所在地啟程,大家全都是這條路上。你就站在這條路上。你的下一步會在這條路上。你不可能在別的地方。在別條路上對你沒有半點好處。
 

你應該做什麼呢? 你應該做你最得心應手,做起來感覺最好的事。你受的教育告訴你假如你玩得很開心,你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你這麼受教導是因為有人想要你做他們期望你做的事。事實上,開心與成就感、滿足感,是你的本我,大寫S ,引導你的方法。
 

假如你一直持續的關注我們,你就知道還有其它的方法。如上所說的,你是委員會的一份子。有你需要的指示和消息的靈會不斷引導、建議、教導你。這就是你需要睡眠的原因之一。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經常告訴你要花時間接近大自然、冥想,等等。
 

有些人事後腦中迴盪著影像、記憶、智慧之語。有些人認為自己毫無所得。我們跟你保證如果你努力,你的努力絕不會白費。但如果你以某種方法學得最好,不要期待你會受到別種教導。實際上,最有效的方法是將覺察集中在你的感覺,不想過去(評斷)與未來(擔心)。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可是大自然、公園、花園中的靜謐,在此地生命只關乎生活,生活則充滿著平靜安詳,一定馬上會讓你覺得好多了。
 

還記得我們說你不會做錯嗎? 這是真的,因為你和宇宙都會學到東西。你真正的問題是:「什麼東西可以最快得到我想要的效果?」 對不對? 以及「我要如何避免鑄成大錯?」 答案之一如上。答案之二是你會收到你需要的。

 
但我們要這麼說,要是你對你擁有和收到的東西心懷感恩與感謝,你就不會做錯。

 
你可能心想:「我不能拋下一切,離開成為一位_____。我有責任。我得吃飯。」 你能做幾分鐘嗎? 你能多學一點嗎? 你能看著別人做嗎? 你懂了吧。我們會說你在路上的下一步就是你「應該」走的。請注意我們把應該括號起來。意思是你可能會發現它對你的學習和成長有益。你也可能發現你可以和世界分享這份禮物。

 
你對世界最大的貢獻莫過於將自己保持在高頻率。奇怪的是,這表示高頻率對你的快樂有非常大的幫助。快樂是你決定要做就做得到的事。快樂是你辦得到的事。去做,常常的做。養成習慣。讓人一想到你就想到快樂。

 

 
Channeled by Ron Head
譯自: https://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j0i.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