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結婚是為了開心,那你現在開心嗎?而現在你不開心的時,就阻止了讓人來到你,你知道當我看著你,你很獨立,你31歲,你喜歡你的獨立性,你知道當你結了婚你會失去它嗎?

 
宇宙太愛你了,宇宙知道這個時候,也就是在你現在的這個能量裡,不管是誰你跟他結婚了,都會讓你很不開心,不是因為他不好,是因為你現在的能量時無法吸引那種真的很愛你、想一直給你幸福的人!你現在的能量是抓取的,這個就會讓你不開心、不自由,因為也會有另外一個男士這樣抓取你,你們兩人會一直有很多問題,然後你就會說我真希望當初聽了彼尚的!
 

所以不要著急,也不要去找男人,也不要去尋找婚姻,也不要去尋找性,不要去尋找人,你要尋找有一些來到你,會給你樂趣的人。首先你要去到樂趣,然後才去找愛,因為你一定要有樂趣!

 
樂趣,會是永恆的,愛通常在你開始相遇時是好的,很快你們就在那個上面有了很多的垃圾!所以你要找一個你跟她在一起有很多樂趣的人,不要去看這個條件,那個條件,可以是任何人,可以是一個31歲的人,或者一個55歲的和尚,沒有選擇,就要求宇宙替你選擇!

 
無論何時你計劃你的未來,都是你的假我,而且都在逆流。無論何時你現在就有樂趣,你就在風眼裡,你就在順流中!無論何時你現在有樂趣,那麼你明天會好得多得多;無論何時你擔心什麼事情,你就把明天關閉了,讓它沒有今天好。因為你在試圖控制它,你的控制永遠都會把事情搞下降,你離開控制會讓事情上升更高!
 

所以什麼都不用計劃,不要問自己我到底應不應該結婚呀,我就現在有樂趣!如果你現在真的想讓你很快結婚,就是允許宇宙很快給你送來一個對的人,那你就這麼做,你說我知道自己很快就要結婚了,所以我要享受單身,能享受多久,就享受多久,時間飛逝,你享受完了,自然就會結婚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kin.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