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整理自2013年上海約書亞靈性煉金術工作坊的現場問答環節:

 
我很小的時候能感受到別人對我的負面看法,所以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整天和自己在一起,像是一種冥想的狀態,長時間這樣我感覺到這種方法讓我和別人隔絕,有時無法和別人很好的溝通。

 
答:你在你自己的身上周圍製造了一個盔甲,其實你們在場很多人都這麼做了。這真正的悲劇還不是在於你跟別人保持了距離無法溝通,而是你跟自己真正的自己的心也遠離了。封閉你自己可以說是像死去了一部分一樣。

 
你說因為不想受傷而把自己封閉了,可是這樣做反而更加的傷害了你自己,借由封閉自己而深深的傷害自己。你不斷地在保護你自己建立防衛,而這正說明了你自己有多麼的脆弱無力。

 
想要脫離這兩難處境的一個方法就是要跟你自己無條件的力量相連接。就像我今天晚上剛開始說的,你們都是要成為老師的。你們也注定要成為一個模範要教導大家怎樣由內而外的生活。如果你根據別人的批判認可而生活的話,就等於是由外而內的生活。這點非常重要。

 
所以我要給大家舉一個例子,在你生活當中如果你體驗到被拒絕的痛苦,比方說在愛情關係、親密關係、或者是在工作關係上,當你被拒絕的那一刻,你會感覺到痛苦,感覺到內心被撕扯了。你可以有兩個選擇,第一你可以馬上把自己武裝防衛起來,然後把這個痛苦排除在外。這樣痛苦很快就會排除掉。

 
或是你可以面對這個痛苦,直接進入它。你內在那個受到驚嚇部分它會想說那這樣我就會死了,如果你能夠進入哪個痛之中讓他流經你的話,你就會發現一個比痛更大的東西,你必須自己去經歷這個,真正去實踐一次,你就能夠知道他真正的意義所在。
 

你是宇宙永恆的花朵,如果你能夠讓被拒絕的痛苦流經你全身的話,你就會看到你自己從它之中揚升了起來,那麼你在外在世界上所經歷到的被拒絕可能就會成為你生命上的一個轉折點。它也會成為一個教導你學會愛自己的一個關鍵時刻。謝謝你問這個問題。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口譯:張德芬
摘錄及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na9.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