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真誠地歡迎你們,也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們。我如此深切地愛著你們每個人,我給你們的愛不僅僅是一種廣泛的愛,它也與你們有個人接觸。因為此刻我就在你們中間,我認識你們中的許多人。

 
在這次對話開始時,帕梅拉和蓋瑞特問我想要講什麼主題。我告訴他們說:講什麼都沒關係,我只是想跟他們待在一起。我只是希望自己的能量可以觸及到你們,使你們回憶起自己的偉大。在能量向你們蔓延的過程中,讓你們能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光輝,感受到真相的光輝,就是我唯一的目的。那就是基督能量的本質。以前我曾是這種光輝的攜帶者,但現在輪到你們來擎起火炬了。


辨認出自己「內在的本質」是很重要的。當你舉著火炬的同時也必須要意識到,你該將它展示給世界了,因為世界正在翹首以待。現在是一個轉變的時期,是一個偉大變革的時期。它展現出各個方面—既有黑暗的一面,也有光明的一面。對有些人來說,他們的時機已經成熟了。這就是那些具有更寬視野的人,那些能以平和寧靜的心態去觀看黑暗與光明的現象,並帶著愛,不帶評判地與之同在的人。

 
請記住:我最主要是想讓你們感覺到我就在這兒,讓你們感覺到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是一體的,我們都承載著同一種光的能量。為了將這種能量鞏固,並將其錨定在地球上,我們曾一同工作了很長時間,一起度過了很多世。那是你們的工作,也是你們的使命。

 
拋開仰視我的想法吧,現在是時候了。我是你們的兄長和朋友,而不是一個必須跟隨的主人。我要用愛和真相的能量環繞你,那就是我能做的全部。現在輪到你們為自己站出來,並讓自己的火炬發光了。

 


約書亞2015年工作坊
本文摘自《靈性煉金術》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李平
摘錄及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nk8.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