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的大師,我們一直致力於給你最相關的訊息,以協助你瞭解目前發生的事,對未來有概括性的認識,以及幫助你透過恩典之禮(業力的精緻能量),以最少的不適,通過進化過程的方法、工具、練習。不過,我們還是要告誡你只接受與你的心和靈魂共鳴為真理的觀念。你不可以漫不經心的跟隨別人,因為你要成為自我命運的主宰,因此,你必須不斷練習洞察的能力。
 

有許多奉獻的傳訊人現在正收到有關人類未來,不同層面的新神聖藍圖。他們奉獻他們的生命,為你帶來現在與未來年代,世界性擴展意識的智慧教導。他們努力帶來最多的智慧與最有益的消息,所以他們必須不斷力求準確無誤。他們會因為他們做的事而廣為人知。他們勤奮不懈的堅持到底,有許多次都對他們選擇的使命證明其奉獻和承諾,沒有任何負面事件可以阻撓他們,使其不能完成他們的靈性命運。

 
你分離自己的意識或分裂自己成千上萬次,以體驗創造的千變萬化,而你與自己多重面向重新合一的次數也超乎你的想像。每次你這麼做時,你就在記憶庫種原子裡加入更多複雜的資訊和特殊的經驗。你越是離開最高造物主的完美,進入多重次元越深,你的創造也會越厚重和不完美,因為你使用的純粹光質會更少。因此,沒有人責怪,你也不該有罪惡和失敗感,因為每一生都是仔細規劃的學習體驗。然而,這回宇宙的創造擴張即將劃下句點。重新取回本我大師之術和依照原始更高層次的神聖藍圖創造美麗和諧的時候到了。
 

你必須致力在心理和感情體,也在靈魂和高我的多重面向之間求得強而高度發展的鏈接,以發展精緻的靈性價值。進入神聖智慧的更高頻率,出色的想法會從更高直覺面流瀉下來。你可能會一下子高興,一下子沮喪,逐漸達到覺察的極樂狀態,卻又再次失去。不過,沮喪會變得較輕也較不頻繁。小我慾望人格一定會叛逆抗拒靈魂和高我的努力—它會使你留在只服務小我和其自私的慾望此種慣常的行事/習慣。你必須進入神聖心智的領域,學習使用你的靈性意志和洞察力。你必須不斷監督和評斷你的言語、行為、動機,訓練自己並得到紀律,控制小我。記住:一切知識皆是光。
 

上百萬親愛的靈魂正處於所謂揚升的過程,或穿越更高意識的多重階段。此過程需要療癒、清理、和諧所有留在三、低四次元的靈魂片斷。一旦你達到四次元中段,你就準備好在意識上作極大的升級,因為你會準備開始整合多重高我的精緻頻率。此過程會繼續下去,直到你在四次元的七個層面都整合高我的所有面向。這是人類在此回靈性覺察進展的揚升目標。你以前大概聽過揚升是不斷進化、持續不斷的前進過程,而不是終點。你應該也曉得你以前在很多地方和實相,經歷過許多次不同的揚升過程。
 

上百萬寶貴的靈魂已將自己光與影的光譜回歸可接受的二元層面,開始打開與高領域偉大存有溝通的管道。這表示大量的人已完成清理個人業債主要部分的重要工作。你的能量標記散發出大部分是正面有利的振動頻率模式,並逐漸與你最初的宇宙靈魂之歌協調。這也表示你在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之間,成功的重新建立起連結。
 

目前許多人從高我、指導靈、專門的天使助手接收到衝動、靈感的訊息、先進的消息。我們請你緩慢的進行,讓你的高我在過程中引導你。如此你將與更高智慧的宇宙頻率建立起穩固的鏈接,並逐步安全的進展到更高層級的宇宙智慧的導師。


作為道途上的有志之士,越來越多的宇宙真理會透露給你。不過,你應該曉得,在意識永無止境的揚升循環裡,永恆智慧的較小原則會不停的擴大,以合併下個存在層面的獨特規則、律法、真理。


記住,知識必須整合與正確有效的使用以成為智慧。靈/人存有是發展出超意識能力的人,因此他們可以汲取存在神聖心智裡的數據財富。最後,他們透過散佈在此次宇宙中眾多的本魂面向,能夠從更高次元得到靈感和高層次的消息。
 

超意識/高我是你與精神領域的連結。首先,你開始經由直覺和冥想得到消息/靈感的乍現。當道途上的有志之士變得更熟稔和舒坦的使用神聖心智的高頻模式,心智的力量會大大的增進。進入腦結構更高頻區域的結果是,過去相當多的回憶會開始褪去,使你從本能大腦/心智進入更高心智。揚升是心智的擴張,從一種意識狀態到另一種的過程。覺察擴張到包含全人類、地球、太陽系和其運作,不再專注於小我。最終的目標則是成為星際存有,最後得到宇宙意識。
 

要敏銳的感知到你的感情和思考模式是共同創造的關鍵因素,因為它們會決定你送到個人十二道光,生命之花,造物主之輪的振動模式的質量。你種在個人創造之輪的思想種子的頻率,會決定你顯化的質量,也決定你每天的生活經歷,不論是好是壞。這些事件是你送出何種振動模式到因果世界的指針。
 

你首要的工作/目標是發展正念的狀態,同時越來越深入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內白火種原子的頻率,你會在那裡找到你需要的一切力量和指引。當你發展你的共創能力和更熟稔於個人心智掌控和觀想力,你會瞭解不斷監督你投射到世界的頻率模式有多麼重要。永遠要留意你活在振動、中立的宇宙能量,此創造力量等著你塑造成你能想像的任何東西。
 

此次人類進化揚升到更高的意識,入門的過程設計成集體事件,而不是個人的成就。你必須願意設法協助道途上的後來者,所以你提升了之後,全人類也會跟著提升。靈魂有集體意識的自然傾向。追求重新合一的是靈魂,而非小我慾望人格。在道途上的進步會增加靈魂意識和集體覺察。
 

幾年來許多人在世界各地策略性的地點,參與打造五次元團體金字塔。我們給你的指示常常是為未來要顯化的更大計劃作準備。專注在不斷擴大的世界服務者團體的時候到了。為了此目標,最近幾年來,世界上的團體金字塔慢慢合併在一起,在五次元最高層面創造一座大金字塔。此金字塔不像世界金字塔那般大,因為這兩者有明顯的不同。


世界金字塔是為全人類所創造的,所以想要去那裡和我們父/母神、偉大的光之存有、天使界溝通的人就可以去。這是向我們神性父母、最高造物主、天界的眾神表達感恩和尊敬的地方。這是最高形式的神聖場所,所有希望體驗一體極樂,分享靈性豐盈和無條件的愛的人,在那裡一定會有個位置。未來,當世界上的宗教開始接受我們父/母神先進的智慧教導,這些高領域的大金字塔會代替許多禮拜堂。
 

世界服務者金字塔則是保留給即將成為本我大師,和有權力與人分享整合的知識/智慧的人。就像六次元的光之城,你要先進入個人金字塔,然後再到世界服務者金字塔。當你的能量標記/靈魂之歌達到必須的精緻頻率模式,你會自動進入適合的金字塔內室。之後當你個人的光芒增加,你會進到更精緻的光室。只能說這是你服務人類和地球的大好機會。
 

記住,你不是走到絕境,你是穿越無限之門步入新開始。你必須決定你想要帶到新世界的東西,也必須仁慈堅定的分辨你想留下的。擴大你的意識和進入儲存高頻神意識的神聖心智內的智慧,你的實相會非常快速的轉變。
 

我們曉得許多人對遍佈全世界的一切負面現象、不義、混亂感到不安。然而,你內心深知發生的巨大轉變最後會導致全人類和平共存、和諧富庶的世界。你一定能成為改變的正面工具。容我們為此進化的新時代,從父/母神送給你造物主本質的活力射線,使你成為光之明燈。親愛的,你散發的愛/光,加上其他光之服務者的,將協助人類和地球優雅的進入明日的奇妙新年代。要知道我們深深的愛著你,你永遠受到我的保護。

 
我是天使長麥可。

 

羅娜附註:

哈囉,親愛的朋友。我的助理,辛迪和我剛從亞歷桑那州的塞多納回來,我在當地克里昂的「大師傳訊人高峰會」中是主要的演講人。全世界大約有600人與會。會議充滿神奇、啟發、溫暖人心又擴展靈魂。我希望人人都能出席體驗我們創造出來不可思議的五次元環境。參與的人從此都變得不一樣了。

 
前往塞多納之前我傳了七月份的訊息,其中包含部分摯愛的麥可對與會者說的話。祂也告訴我們:「你已步入新的更高頻率的個人無限之門,集中在神力的靜止點。你的身後是過去和諧的全息圖,在你面前則是未來巨大的潛能。這是每個人成為愛、和諧、喜悅、豐盈、和平共存之真實、有力、大師級的共同創造者的大好機會。」

 
從所有人身上收到的愛、祝福、感謝,我深感謙卑與謝意。我們的確創造了極大比例的靈魂家人團體。我們正在造成改變,而且是改變世界的神聖力量;一次一個愛的意念。永恆之愛與天使的祝福,羅娜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js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