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自由沒在未來或在過去,它只在這兒,你把它推開的方式就是,你覺得它不是這樣,通過你認為有一天我會實現財富自由,如果你注意到她所說的,她說她這輩子就是一個開心有錢的人,但是她還沒有實現財富自由!

 
你們都認為財富自由是指億萬富翁嗎?不對,實現億萬富翁,那是財富監獄,財富自由就在當下,也就是你不擔心錢的時候,你看我現在兜裡沒多少錢,我身上甚至都沒有多少錢,但是我是有財務自由的,因為我從來不想著它!
 

你知道你擁有財富自由的方式,是當你什麼都不想要的時候,這個才是叫做有財務自由的時候。當你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是因為你處於匱乏。我什麼都沒有,我沒有車,沒有房子,我也沒有什麼地方,我有的全部就是一隻旅行箱,我可以買下這家酒店,但是我什麼都不想要,甚至我的旅行箱我都想讓它小一點,因為這個才是真正的財富自由,也就是什麼都不想要!

 
你看每個人都想要很多錢,等他有了很多錢以後,他就什麼也不想要了,但是現在你不想要什麼,你有很多錢,全世界的錢都是你的,為什麼呢,因為你什麼都不想要,那個意思就是說你感覺到明天就會一樣好!

 
當你開始積累財富,你就是在跟宇宙說我不信任你,以後我可能會沒有錢,所以現在我得攢錢,所以當我沒錢的時候,我能有一些錢花。宇宙說好的,我確保把錢從你這裡拿走,那你就會損失錢,你會損失你所有的錢。或者你失去了很多錢,你還有一點小存款,或者你得了癌症,你就把你存款都花光了,所以你的假我說:幸好我還有這點存款,如果我沒有這個存款我連看癌症的錢都沒有,真相是:你沒有這個存款,你就不會得癌症了!
 

所以你的財富自由就是在當下,如果你能夠放棄想要一切!你有一些想要的是重要的,比如你需要吃很好的食物,需要一個很好的家,有很好的家庭,去享受自己,這個就是全部,每一天宇宙都會提供給你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l1t.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