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車開得很快,警察阻止了你,給你開了罰單,你說這不是你的最佳利益,其實它是你的最佳利益。因為下一次你(或許)會出一個車禍,你會斷一條腿或者死了,所以警察給了你罰單,讓你對開車速度更加覺察,下一次你就可以開得更慢一點,你就不會出車禍!
 

舉例當你抽煙時,你太太或者別人對你說,不要抽煙了,你會說: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說呢?因為她們為你好,因為你不停下來,你會得癌症的,中國有數百萬的人有癌症,他們都是那些抽煙的人,只是沒有人覺察到這一點。

 
在中國的煙民超過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所以有那麼多的癌症。在美國加州男人抽煙的人數少於1%,在中國有超過90%的男人在抽煙,沒有人覺察到這會導致癌症!

 
所以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了所有人的最佳利益而來,所以當你的能量去到非常的高,你意識到了這一點,你就不會跟事情去抗爭,你甚至不會去採取行動!


在我的例子裡,在某個時間我的東西被人偷走了,我沒有看待是誰偷走了它,或者想一下有人把它偷走,我也不會採取任何的行動!我只去看待一個事,如果我需要它,就沒有人來偷它。

 
如果我有一個項鏈,戴了很久了,也許超過10年,很快我就說我不想再身體上戴任何東西了,我就把它摘下來,所有就在這個晚上有人進了我的家,就把這條項鏈和我不需要的東西偷走了。

 
你看當你很覺察的時候,你意識到你不需要這個了,當你沒有覺察,你會意識到你想要那個東西,因為你不想失去任何東西!所以當你覺察,你不會採取任何行動去對抗所發生的事情,因為宇宙通過一切來運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luz.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