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永遠記住:如果你想著去到更高,或者太高了,你必須停止這個,或者你要開始去教別人了,或者你要去做什麼事情,這個不是你的真我,這個是你的假我!

 
因為我根本沒有去教的計劃,我曾經是一個調酒師,我是給人們調酒的,我根本就沒有計劃做這些靈性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是連接的,無論什麼穿越我,我就離開了,我只是永遠都跟隨那個指引!

 
第一次我發言的時候,是在一個聚會上,那個房間大概只能裝30個人,那裡卻有20多個人,我們有發言的人,也有阻止大家聚會的人,我坐在那兒,突然我說了聲對不起,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在眾人門前演講,然後我就站起來了,然後我說我想開始一個叫做「輕而易舉的課程」,我都不知道這話是誰說的,我也不知道輕而易舉的富足是什麼意思,因為我看待我自己根本就沒有在那兒!
 

當我坐在那兒的時候,我看待自己是在那兒的,然後他們說好吧,下週六開始,我就在想這是誰幹的呀,我不想到一群人面前,人家都看著我的時候,我會很害羞,我沒辦法看大家。別擔心這個,沒人想聽我說話,所以週五的時候打電話,我知道組織者的那姑娘會說,沒人想來上你的課,我問她有人報名嗎?她說她看一下,她說你在週六講課對吧,我說是的,她說能不能放在下週日做,我說為什麼,她說週六的已經爆滿了,我們已經超過60人報名了,你必須週六週日都講才行!

 
我都不知道怎麼來了60人,在我去課堂之前,我都不知道我要去說什麼,然後我就聽到一個聲音說,我會來講的,所以我就去了那兒,我記得我去那了,但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唯一記得的是當我往外走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站起來鼓掌!
 

那個姑娘跟我一起走,我問她我說了什麼,她說你說了好多好的東西,人們真的很喜歡聽,我說你們有沒有錄音,能不能給我聽一下,她說我有錄音,我把錄音帶回家,我一聽,這真的講得很好哦,我真的能從中學到很多哦!
 

自那之後,我無論去哪兒這個課程都越講越大。所以你就只是需要放下你,讓你的真我來掌管一切,你們所有人看待自己都是那個司機,這真的有問題,我不是那個司機,我是坐在司機旁邊的人,在享受周圍的風景,因為我不想擔心開車的事情,所以我就讓真我去開車,我就坐在旁邊有樂子,你也可以做到!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n4e.html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