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拿點水,我以前對很多學生都做過,我告訴你這個水有問題,你喝了會吐,我保證你喝下去會吐。我媽媽過去住在澳大利亞,她超過70歲了,她總是駝背,但是她老是和我說這個很疼,我就說這是你信念系統。


她說我去看醫生了,她們說我的脊柱彎曲了,這個是真的。然後我說媽媽這個在你的頭腦裡才有,她不相信我,她試著不同的藥物但是不管用。有一天在我去澳大利亞之前,我和她說,我要給你帶一種很不可思議的藥,這個是美國政府剛剛研發的,她們只對太空的宇航員才能有,這個很昂貴,這個能把你的後背治好。


她說謝謝。然後我去了超市,隨便買了個,就1.5美元。我下載了一個美國政府的標記,然後我就加了頂級頂級頂級機密,僅限美國政府官方使用。然後非法禁止銷售,然後我就帶著這個瓶子,我上飛機之前,我跟我媽媽說,別告訴我妹妹。


因為我不想讓妹妹變得驚慌,我就帶著那個東西,然後我媽媽擁抱我的時候問我帶來了嗎,然後我妹妹回農場了。我媽媽不停問我帶來了嗎,然後我說安靜,我要確保沒人跟蹤我們,因為這個是頂級美國政府的機密,不應該讓任何人知道,我說我有一個學生在政府工作,我花了好多錢才弄出來的。


我說你聽好,一天吃一片,然後就會好了。她就完全被療癒了,後背馬上挺直了,她還有特別多的能量。第二天,她跟我說,我已經78歲了,但是感覺是16歲的。我說我知道,她對我說希望我不介意,因為她想找個男朋友,比我小的,「我想找一個20多的,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強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qdj.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