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得到那個別墅,首先你要去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別墅,你想怎麼樣要它,當我去看你能量的時候,你對這些都不知道,你的能量只是說我想要個房子,但是宇宙想對你說你想要它放在哪兒呢,我會給你的,所以你要看著自己有著這個錢,然後就去找房子,找那種讓你感覺好的房子,然後宇宙會提供給你這個錢!


但是你想在你買房子前,就把錢要來,宇宙不知道該給你多少,所以你必須首先要知道你想要什麼,甚至比這個更重要的是,不要說我想要房子,不要說我想要任何東西,你說我就想要開心,因為你想要房子也是為了開心,那你不要買房子為了開心,而是現在就讓自己開心!


當你現在開心的時候,宇宙知道怎麼樣能夠讓你開心,宇宙可能會給你一個好得多的房子,所以你要停止要那些東西,去要你想要的那些東西給你帶來的結果,你看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你認為這些東西會讓你開心,我想要錢,可以買別墅,因為房子可以讓我開心,我想要結婚,因為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能夠讓我開心,所有最終的就是一切能夠來到為了讓你開心!


但是你們都把它搞反了,你得跟宇宙說我只想要開心,宇宙永遠提供給你能夠讓你開心的,要停止持續去說你想要什麼,因為宇宙知道你想要的比你知道的要多1000倍,宇宙想讓你開心的程度,比你自己要多1000倍,所以你就說我想要開心,就像孩子們說的想要開心,現在還不開心呢,我就想要開心,所以你就讓他開心了!


你只需要要求宇宙給你開心,然後在你周圍看一下,一切是怎樣來到你的讓你開心,現在如果你在當下不開心,那麼你永遠不可能在未來開心,唯一你能夠在未來開始的時候就是當你死了,所以你一定得讓自己現在開心,你可以去看祝福,讓你在任何你想要開心的時候開心!


有那麼多能夠讓你開心的事,然後當你開心,你說宇宙我只想要開心,然後宇宙就會持續給你提供越來越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ply.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