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到你對那種情況會開心,因為現在你頭腦裡充滿了擔心,你失業了,也沒房子了,銀行裡存著1000萬,但是其他一無所有了,這個是你想要的嗎?


你看這個是實相,你來到身體裡不是為了進山洞冥想,如果你想要冥想跟宇宙一直都連接,你幹嘛還要擁有身體這個載具呢?


擁有身體是為了過生活,為了有樂趣,為了去體驗,為了體驗變得富有,同時又失去一切,有很多錢,然後所有都失去。結婚,離婚,再一次結婚,有個男朋友,有個女朋友,這些都是很好的。有一些人有一些信念系統,或者宗教人士說你只能做這些,就按這種方式來做,這個跟你是不匹配的!


有70億人,就有70億個不同的世界,他的生活跟我不同,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你得去看什麼能夠讓你開心,不是能讓我開心,或者讓別人開心!


所以去看一下什麼能夠讓你開心,很多人認為如果他有很多錢,他就可以開心!我給很多億萬富翁做過個案,我的意思是說像比爾蓋茨那樣的億萬富翁,還有很多非常富有的人,他們大部分人都很不開心,開心的人就是那些上過課的,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的人,那些大部分的富翁都忙於保護自己的財產!


每一個億萬富翁,當他變成億萬富翁的那一刻,馬上就會出現一個很大的恐懼,這個恐懼導致他晚上睡不著,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擔心,就是綁架。他們每一個人都知道自己太有錢了,孩子有可能被綁架,有可能失去孩子,無論他們花多少錢贖回來,孩子都可能死去。你知道那個對你來說有多苦難嗎?你卻無法改變它,我做過個案的所有億萬富翁,都有同樣的問題,我曾經給中國第二大的億萬富翁做過個案,他也有同樣的問題!


但是沒人去看這個問題,而每一個人都想當億萬富翁,他找宇宙去要,宇宙就給了他,但是他們不信任宇宙,他們想炫耀,想成為vip,讓人們知道自己是億萬富翁,當人們知道的那一刻,人們就有可能來偷你的孩子。


你需要現在就在你在你的位置,去享受你的生活,當你的能量去到那麼高,你可以成為億萬富翁,同時又不用擔心,那宇宙就會把你變成億萬富翁了。我有學生他們就是億萬富翁,他們不擔心自己的孩子,他們甚至都沒有保鏢,有些人的孩子都走路上學,人們問他不擔心孩子被綁架嗎?他說我腦袋裡根本就沒有那事,所以根本就不會發生,永遠不會發生!但是那些有20個保鏢的億萬富翁,那些孩子都是可能遭遇綁架的人,因為他們有那麼多的恐懼!


所以去享受你的生活,你並不需要辭職,也不需要賣房,我看到錢正在以很好的方式來到你,你就去允許和享受,一旦你感覺舒適,宇宙就會去看什麼能夠讓你更開心,然後那個門就會為你敞開,你就會去到那兒!


有可能你就變成了億萬富翁,或者你開了一家公司,或者你把一切都賣了去周遊世界,或者你成為了一名老師,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但是宇宙知道,當你到達那兒的時候,宇宙會為你敞開大門!


但是我不想讓你們任何人去採取行動,因為當你在逆流,你所採取的任何行動,都會讓你在逆流中更強大,但是如果你不採取行動,它會慢慢地轉身把你帶入順流,源於靈感的行動是很重要的,當宇宙為你敞開了大門,然後你就去跟隨它去行動,這個是輕而易舉的,它會很容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ray.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