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能量上看到,你們大部分人都喜歡一些苦難,你們真的認為如果你有一些苦難,會讓你成為一個好人,那你變得健康的概率就增加了。


真相是正好相反:苦難永遠不會讓你健康,苦難只會給你帶來更多苦難,但是你可以有更多的樂趣與喜悅,你總是能夠保持健康。


所以我想讓你知道這些都取決於你,你選擇什麼你就是什麼。你們都已經非常高能量了(註:應是指課堂上的學員),你們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喜悅,把你帶得非常的高,變得更加的健康。


但是外面有很多的人,他們不會選擇喜悅,他們不選擇喜悅。舉個例子,在台灣,有一個男人來找我說:我太太的腿有很多的問題,做過好幾次手術,每一次手術都花好多錢,在美國那種手術每次都得花超過10萬美元。


他對我說:只要你能夠療癒好我的太太,讓她能夠走路,我就給你想要的一切。我什麼都沒要求,我確實就把她給療癒了,然後她就開始走路,她都喜悅得哭了。她老公也非常的喜悅,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個擁抱就再見了。


花超過30萬美元做手術,卻依然走不了路,但是她讓自己進入喜悅,改變了頭腦,她是可以走路的,她就開始走路了。


這個就像是你們所有人,你們願意給苦難去付錢,但就是不願意給喜悅花錢。


你們必須要改變自己這一點,因為這個完全是逆流的。我願意花我所有的錢在我的喜悅上,我不會花一點點錢在苦難上,我沒有那樣的願望。


去看到你的內在,把錢花在你的喜悅上,不是把錢給醫院。把這個錢花在帶領家人出門度假上,把那些錢花在自己一些有趣的事上,宇宙就會給你更多的錢。停止花錢在苦難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rwv.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