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保證,這個房間裡的每一個人,你的真我,都想讓你覺醒,想讓你去享受這個旅程,每一刻有樂趣,為你自己創造出很多美好的東西。這個是你的真我想要的,但是你的信念系統不想要那些,你的信念系統想讓你成為VIP,想要你去積累很多東西。


其實你去看已經有了那些東西的人,他們也不開心。所以我想讓你真的看一下這點,你想要去到更高嗎?你想要對自己感覺更好嗎?


我曾經給一個好萊塢現在最最頂級的電影明星做個案,在我給他做個案的時候它說他在好萊塢已經嘗試了11年,從來沒有得到過最好的那種角色,我說你對他是敞開的嗎?他說是的,然後我說你來我的課程,他來我的課程上了11個月的課,那11個月他沒有缺失過任何一次課,然後他接到所有電影中的第一主角,現在它也依然在所有的電影中扮演主角。


因為當你敞開,宇宙給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永遠不會說這個不會,這個壞。或者說你不值得,你配不上,你是個壞人,你還沒吃足夠苦呢,這些都是你的假我。


宇宙想讓你開心,因為宇宙愛你超過你愛自己1000倍,所以,當你敞開自己,你想要的一切都能流向你,你不需要計劃它,也不需要吃苦,不需要設置目標,你也不需要去接近那些成功人士,那些都是頭腦,是信念系統。


我只是告訴你我在能量上所看到的,你只是需要敞開,敞開就像是我值得擁有它,我就是宇宙,我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一切都會來到你。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sdq.html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