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注意到,你在過去的那些歷史上放了多少的能量,你真的很喜歡這段歷史,這個不是很難擺脫。如果你知道我有多少次,損失了多少錢的話,而第二天我就在笑,人家問我,你損失的那6500萬美元怎麼辦?我說沒了,而我現在想要創造更多!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但你一直停留在那裡(負面的事件裡),讓自己無法自拔,你一直懲罰自己。現在我給你一個繩子,你會把自己吊死的,你得停止這樣做,你需要開始原諒自己,你看這些沒有一個是意外!


我想讓你們知道:沒有任何事,任何人發生了事故、意外或者錯誤..是不應該發生的,一切發生的都是該發生的!你掙很多錢是這樣的,不是因為你聰明,或者你做對了什麼事,就是應該發生,因為你的真我想體驗這個!


你損失了所有的錢,也是因為真我想要體驗它,真我體驗所有這些事,是你持續給它賦予意義,你持續地在說這個好,這個壞,這個我感覺內疚,那個我感覺開心,你要放下所有這些!


當你死的時刻,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了!而你通過不斷地內疚持續的在殺死自己,你需要停止自殺,你需要去看你所有做的那些好事,你需要放下過去!


那些過去成功的人,他們現在不舒服,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現在不成功,所以不斷的說過去,而一個過去不好的人,他會持續的說著過去的不好!


過去不會從任何一個方面給你服務,你要在當下,享受這一刻當下,開始去認可自己,你是一個漂亮的女人,你很聰明,你有那麼多的好事,我看到有很多的錢在你周圍想要進來,但是你從來都不能離開過去回到當下來接收那些錢!


所有現在你就要把過去的那些都放下,因為一切的發生都是應該發生的,你的生活就會完全的改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shv.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