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這兒就是為了享受你的生活,為了有樂趣,為了照顧好你自己。當你不這樣做,你就在逆流,你來這不是為了受苦,為了計劃。你認為你的計劃會比宇宙的計劃更好嗎?不!那你幹嘛還持續計劃呢?你為什麼要計劃五年、十年、二十年?


我在一個辦公室,他們是專門幫人們做計劃的一個辦公室。那個人問我,你接下來的五年十年和二十年的目標是什麼?他那有一些蛋糕,我說這裡有沒有熱水呀,他們說有,我說幫我來點熱水好嗎?他們說好,然後他們說你的五年十年目標是什麼?我說現在我五分鐘的計劃都沒有,先把這蛋糕吃了,等我吃完,然後我來跟談談未來。


然後他們坐著,好吧。我吃得很慢,他想讓我加速,持續看著我的水,給我倒更多水,等著我吃完。我慢慢吃,等我吃完,他們說現在你下一個計劃是?我說哦,我看一下,我下一個計劃是喝水。


那你五年計劃呢?我說我五年計劃是同樣的,吃好多好吃的,然後上廁所,然後去睡覺,這就是我所有的計劃,這樣重複。他說你沒有任何目標嗎?我說我有。我現在的目標是我去廁所之後能拉好多,我想我真的很享受,然後他們把我扔出去了。


我想你真的去領悟這個,獲得任何東西的秘密是,處在關於他的喜悅之中。就好像想像你已經擁有了它一樣,因為當你想像你怎樣擁有它的並且對它感到興奮,宇宙馬上就把它給你送來了,毫無疑問的,因為你已經在期待它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t38.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