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感覺自己是一半的,而當你來到身體的時候,你是完整的,但是人們教你說你是一半,他們告訴你你是一半的,因為你是男孩你要穿這樣的衣服,你必須要向這樣說話,如果你是中國人你需要掙很多錢,都是關於一邊的。如果你是一個女孩,你來的時候是完整的,但是他們確保你只變成一半,你必須要是某種樣子,你要很漂亮,這樣你才能找個有錢老公!


所以等你長到成年的時候,你就只剩下一半了,你沒有生活,因為你整個的生活都依賴於他人,當你有孩子的那一刻,你們兩個人都死了,孩子變成了唯一的,你還持續給他們內疚。所以你必須要停止當作一半,你要把自己當成完整的!為了成為完整的,你必須要學會愛自己,這就是我們要開設未來學校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們會教孩子成為完整的!


完整的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你對其他人沒有需求!


每一個人無論男人,女人他們都可以做生意,他們可以做飯,他們可以熨衣服,可以清潔房子,可以掌管很大的公司,可以很好的說話,可以承擔很大的對話,你不需要任何人!


所以當你跟另一個人結婚,是因為你愛他,你也只會被一個圓滿的、完整的人吸引,你不會被那種一半的人所吸引,因為只有一半的人,你想要他離你遠一點,他是太需求了,他想要抓取。


當你持續長大後,你認為自己是一半,所以你持續抓取別人,這個就變得不再是情感關係!當你是完整的,你是不會想要一半的人,你也不會去到人們周圍為了獲得什麼!


我就是一個完整的人,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需求,我可以一個人生活上10年,不需要其他任何人,我可以做一切!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但我對你們從不需求,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我身邊都會感覺好,因為我這裡沒有需求,我不會吸走你的能量,我只會去散發能量!


這就是我想要你們做的,就是去愛你自己,你不需要另一個人,你也不需要從他們那裡吸走能量,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t7c.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