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知道拿什麼錢來支付帳單;或者你的內在已指示一條足以助你改善目前情境的路子,但你仍然裹足不前時,你處理的事其實正是恐懼。恐懼其實是個比你想像中還要容易改變的感覺。釋放恐懼之道無它,只要你有願意釋放恐懼的意圖與行動。釋放恐懼的方法之一就是指出你最害怕的東西。假如你一直擔心你的財務狀況,那麼就運用你的想像力並且自問:「假如這個月的帳單我都無法如期繳付的話,情況最壞會壞到怎樣的地步?」回答這個問題之後再繼續追問:「再壞下去的情況會是什麼?」最終,你將觸及你最深的恐懼,一旦你能認出那最深的恐懼,你就能釋放它。

 
假如你所能想到的最壞狀況是像失業、身無分文或者餓死這些狀況,那麼就先處理這些恐懼。你能看透恐懼,當下你就能改變這些恐懼,一旦你能處理恐懼,你就會知道要採取那些適當的行動並且劍及履及。當你面對種種恐懼時,不要把它們想得太誇張。既然你知道最壞的情況是什麼,那麼你也可能知道要怎樣處理這情況,而且後來的實際情況也往往不如我們原初想像的那麼糟。

 
譬如,有一名婦人一直打算拓展她的事業,但始終猶豫不決,她知道自己其實是很害怕的,後來她自問:「假如我這樣做,最壞的情況會是什麼?」她的回答是:「沒人會買我的帳,我也會沒了事業,然後我就沒法付那些帳單了。」她又繼續追問:「沒法付帳之後那又會怎樣?」她回答:「那就會連房子也沒了,小孩沒得吃,全家都得挨餓。」她又自問:「挨餓受凍之後,情況會繼續壞到那裡?」她自付:「我會希望自己一死了之。」

 
當她檢視自己的死懼之後,她瞭解到像那最壞情況發生的機會其實不大,因為她知道,至少她的兄弟姐妹還有父母親都還會讓她有飯可吃。當她把最深恐懼帶到表面之後,這事似乎也開啟了她的堅毅。因為在你們之內,有那些害怕的部分,但是也有那些知道你可以成功的部分。

 
你們都有能力把那最令人恐懼的情境想像成最完美的情境,因在你之內的恐懼都是你這生正在發展,將帶來明光、轉負面的能量為正面能量的一方良田沃土。一旦你能擎起意識的明光照亮恐懼,恐懼將力量頓失。如果你讓恐懼一直匿伏在你心靈的外表下,那麼你只會讓這些恐懼障礙道途,而諸事難成。

 
一旦你能認出每一個恐懼,宇宙自然會引你到釋放恐懼的路上。你能送給自己最不凡的禮物之一就是,檢視生命中那些一再引起你傷痛與掙扎的情境,然後把光明帶給隱匿在這些情境背後的恐懼。釋放恐懼一事將會帶來令驚異的禮物,並且開啟你更大的潛能,因為每個恐懼之內都深埋了有關你本來面目與可能自己許多前所未有的遠景、洞見與啟示。假如你害怕自己有足夠的錢之後想買什麼就買什麼,那麼你腦子大概就再也不會想到像環遊世界、一幢別緻的房子、經濟獨立這些念頭了。釋放恐懼將會全面地開啟你所有的潛能與成長的可能性。

 
另外一釋放恐懼的方法就是,當你認出你某個恐懼時,把這恐懼高舉至你靈魂光中,你可以想像自己正不斷趨近你靈魂示現的藍色冷光,然後要求你的靈魂釋放清除與療癒你的恐懼。釋放任何無關你至善的事物,並且讓這些事物離開你。你只需要要求,你的靈魂就會立刻引導你到那些能助你釋放恐懼的事上。假如你自覺自己已經備好釋放種種恐懼,那麼當下你就可以要求這麼做。不過為了得到你所要的東西,你可要開放心胸地接受任何極富創意的嶄新方法。

 
你不是你的恐懼,恐懼只是你自我的經歷罷了。當你說:「我好害怕時」還不如代之以「恐懼的感覺正流經我,然後我又輕鬆地讓這恐懼離開。」記得提醒自己,你感覺到不同恐懼情感的那個部分,只是你本來面目一個微不足道的部分。
 

你可以把愛送給你那些始終惴慄不安的念頭,並且安撫自己這些受驚的小小孩(譯註:小小孩指前面所語惴慄不安的念頭),而學著聯繫與辨識你更堅毅的自我。問問這些恐懼,他們有沒有什麼訊息要送給你的,或者要你注意些什麼事?一旦你學會如何關照與釋放種種恐懼,你就可以更快地向前移躍,並且高聲宣告,富裕是你天生的權利。

 


歐林通過珊娜雅傳導
譯者:鄭浩陽
摘錄及編輯:宛沂
本文摘自《創造金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rhr.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