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位置永遠都是此時此地,在這一刻當下,你去選擇一個開心的思想,在每一刻你去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


當有人攻擊你,你有一個開心的選擇就是直接走開;當有人給你讚美,你開心的選擇就是敞開接受。每一刻你都可以問自己,這個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然而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對這一點有問題。常常問你自己,我做什麼能夠讓我開心!


舉例說,突然之間你有一個最愛的人死了,在這一刻做什麼能夠讓我開心?沒什麼能讓我開心,因為我愛的那個人死了,所以你可以問自己:我做什麼能夠讓我少一點不開心,現在你就有很多選擇了!


就好像當我媽媽去世的時候,我們去加拿大看到她的遺體,我的兄弟給我感覺是他很不開心,很不舒服,。我在連接能有什麼讓我們自己開心的,去餐廳吃一些好吃的,做了一些開心的事,後來我們就忘了。我們就開始有很歡樂的時光,因為那個是我媽媽想要我們做的!


無論現在發生了什麼,都是你以前創造出來的,你已深陷其中,現在你想從中離開。現在這個存在的就是:你現在採取的任何行動都會把這個問題變得更大!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領悟我所說的,當你在逆流,你所做的任何想要解決它的事情,都會讓它更加的逆流!


我們舉例說,你在逆流裡的速度是一小時十英里,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會讓在你逆流裡速度加快,所以你必須要停止行動!比如你來個案課程,為了讓我教你採取一些行動,這些是不行的。去停止思考它,事情已經是它所是的樣子了,他控制著所有的錢,無論你做什麼你都無法把錢要回來,這些行動都會變得更糟糕!


為了開心你只有一個選擇,就是當下選擇開心!在每一刻當下,你選擇我做什麼能夠讓我自己開心。你的假我痛恨它,你的假我想要你去抗爭,去爭吵,去找律師,去做一些事情讓你陷入更深的麻煩中。但這個不是宇宙讓你做的,因為你那麼快的時間就可以創造那麼多的財富,你自己是知道這一點的,但是你必須得放下那些事。


在每一刻你都要想著,什麼能夠給我帶來開心?如果他一回家,你就生氣,那你就出去看電影,不要去看那些關於情感關係的電影,去看一些未來的電影或者動畫電影,看那些讓你離開頭腦、感覺開心的事情。當你這樣去看它,在每一刻,你都有很多選擇讓自己開心,或者有一些選擇會讓你少一些不開心。


當我去看你能量時,你的生活有很多讓你開心的事情,但你都把它們忽視了。你已經有足夠的錢,可以讓你開心的生活著,不用擔心你老公,你甚至都不用去顧慮他,一旦你走自己的路,選擇了開心,他就會跟在你後面。你想要什麼,他就給你什麼,即使他不給你,宇宙也會給你想要的一切!所以你要停止依靠他,依靠這段關係,就去做讓你開心的事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u4g.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