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腦掌管一切,如果我有一個選擇是在中醫和西醫,我會絕對推薦中醫,因為他們更加真實,更加天然,更接近真理。


因為西藥都是化學的東西,但是疾病和全世界所有的藥都是在你頭腦裡的。我曾經見過一個人什麼都不吃也很好,因為你的頭腦就是那麼強大,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如果你相信什麼東西,你對它很開心,比如風水,那你就享受它,但是它並不真實。


你相信的東西沒一個是真實的,你是宇宙,你創造了一切,你為什麼搞出來那麼多信念系統呢,你應該做這個做那個。當我檢查你的能量時,你有一個天分,但是你開始為你的內在帶入了很多信念系統,你也在質疑你的天分,當然你的天分是真的,任何一個人安靜下來都能看出問題。


舉個例子,上次我在北京,我預約牙醫,結果待了五分鐘就出來了。然後我們去中醫診所了,我想去看看能量而已,然後掛號去看了看中醫,醫生說有什麼事,我說號個脈吧,他說多大了,50還是40,然後那個中醫說不會吧,你太健康了,你的身體就像二三十歲的小伙子一樣。


然後我問他有什麼對我的建議嗎,中醫說完全沒有。你知道當你的頭腦停下來,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中醫,因為他會和你連接,而西醫不會。


所以這個課程真的是把你帶的足夠高,會讓你知道你的身體發生了什麼,當你觸碰了另一個人,你也知道他發生了什麼,這個不是信念系統,你們所有人都有這樣的力量。你越多思考,越想,就越少連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w4o.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