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幫助我們治療身體的挑戰,也協助我們有更多的能量與活力,所以他們會指引我們如何照顧身體。如同之前天使協助我們療癒的部分,在他們被允許介入協助前,我們必須先請求天使來幫助我們。


以下是一些有關健康的祈禱語範例:
 

祈禱健康與療癒

 
親愛的神:


我知道你以完美的形象與依你的相似而創造了我。我請求你、聖靈與大天使拉斐爾,幫助我知道與經驗我身體的健康。我願意釋放創造生病與痛苦幻象的所有想法與行為。我知道你無所不在,所以你存在於我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請幫助我感覺到你的愛在我身體中,如此我可以知道你將我擁抱在你的懷中。

 

祈禱所愛之人的健康

 
親愛的神:


謝謝你派遣大天使拉斐爾與療癒天使到我所愛之人的身邊。我現在看到你、聖靈、拉斐爾與天使們擁抱我所愛的人。我看到我所愛的人微笑並感覺身體好了的影像。我知道,在真實中,我所愛的人現在是健康安好的。我請求你繼續協助我們,如此,你可以使這寧靜與健康在我們日常的經驗中成真。你的旨意會被完成!

 

體重與食慾的祈禱

 
最敬愛的神:


今天,我對食物的味口已設定我的意念,我只食用健康、清淡的食物與飲料。我願意釋放任何令我想要貪食的恐懼。我知道你指引我在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包括當我在吃與喝的時候。我請求你繼續以神聖的智能與和平祝福我,如此關於我攝取食物與飲料的所有決定,會來自於我更高的自我。感謝你!

 

對睡眠主題的祈禱
 

我的創造主:


請幫助我今晚有個充分休息與深沉的睡眠。我請求晚上時,在我房子的東、西、南、北各方位,都各有一位守護天使。我觀想我的家被你充滿守護之愛的神聖白光所圍繞。我願意將我所有關心與擔憂的一切都交給你與天使們,如此,在夜晚我靈魂的口袋是淨空的。請派遣一些安慰天使到我身旁,這樣我可以安享一夜的好眠。

 

祈禱保持健康的動力

 
親愛的神:


請激勵我,使我有動力好好照顧我的身體。請求你協助維持我對運動、健康飲食與充足休息的承諾,幫助我對自己可以得到並保持身體健康的能力有信心。請指引我,讓我知道照顧自己的最佳方式。如果我欠缺動力或是拖延懈怠時,請幫助我重新堅定我的決心。感謝你!

 

祈禱療癒上癮症

 
親愛的神、聖靈與天使們:


我知道上癮的渴望事實上是對神聖之愛的渴求。請幫助我感覺到我被你永恆的愛所充滿。我願意釋放阻礙我覺知到你的愛的任何恐懼。請求你從我這裡清除引發我上癮的信念、模式、感覺與想法。請引領我所接觸的人、情形與經驗,支持我活出遠離上癮的生活。我將所有的渴望全然地交給你,請求你派遣更多的天使,用健康與寧靜之愛圍繞我。請現在就幫助我,並一直協助我。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愉淑
摘錄及編輯:宛沂
本文摘自《召喚天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wam.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