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當你在做交易,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宇宙知道。如果你不應該把錢給別人,宇宙跟你說別給,但是你不聽。因為你們會更加關心的是不要傷害別人的感情(註:例如避免做出不討喜的事、不想被討厭、被說閒話...),如果這個人說給我一些錢,你沒有覺得要給他,但是你卻依然給他,因為你不想讓那人覺得你是壞人,你必須要放下這一點而且對自己很真實。


如果你對你的錢很執著,它就要不回來了,因為錢已經沒了。欠你錢的人其實都想把錢還給你,但是他沒錢,就是因為你想讓他把錢還回來,所以他沒錢。當你想讓這個錢回來,你出發於匱乏和需求,想讓你的錢回來,這個能量就會去到他們那裡,把他們就給關閉了,他們就沒辦法掙到錢。所以他就還不了你,他是想還你的,但他沒錢。


你越多想把你的錢要回來,你越多去跟他們說,你就越多讓他感覺不好。那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呢?就是關閉了。所以欠你錢的人就越多關閉,就越多得不到錢,然後你也就沒辦法被他償還。這個就是線下發生的事。


如果你在線上會怎麼樣呢?你就放下這個,你就說宇宙啊,我損失了2000萬,我讓它走,放下它,你從其他地方把錢給我吧。宇宙從其它地能給你5000萬來,沒問題,然後因為你放下了這個,然後欠你錢的人就敞開了,然後等他敞開了,錢就來到了他,然後他就還給你了,因為你允許他敞開!


你看人們不知道這點,假我說我想要我的錢,你欠我的錢,我就得催著你還我錢,而實際上你越多地催這個人,這個人就越多關閉。當一個人關閉時就沒法還你錢了,這就是為什麼你一定得放下這個。當我看你們的時候,發現你們大部分人放不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13i.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