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去參加一個重要會議之前,你怎樣才能去到線上呢?有很多事情是你可以做的:


閱讀《輕而易舉的富足》當日功課,因為每一天的功課都是為你而寫的,如果你讀上幾次你就能夠領悟。即使這書是我二十年前寫的,每一天我都無一例外地讀書和生活在其中。因為我知道那有多麼重要,只要你還生活在人群中,你就需要閱讀和生活在其中。如果你生活在山區或大自然裡那你就不需要這些書了,因為大自然會把你提升。


但是人類幾乎每個人都在逆流,所有的教導也都在逆流,他們都試圖給你更多信息。你是帶著一切來的!當你在上面這兒你瞭解你知曉一切,你已經是連接的了,而且你知道最重要的事,就是當下!


在線下是沒有當下的,全都是過去的信息,跟當下無關。當下是新鮮的,每一天都是新鮮的,宇宙裡從來都沒有一天像今天這樣,只有當你在線上時並且你敞開朝向它你才能真正地享受它。但是如果你去到頭腦,跟隨其他人,你就只能看到其中5%你看不到一切。


除了閱讀每日功課,你還有其它去到線上的方法:你可以擁抱你的孩子,和你的孩子玩,如果你想要唱歌跳舞,你可以唱歌跳舞…,我會建議你用《是我的》這首歌(或這種類型的歌),因為每一句歌詞都是非常正面的會把你能量提升。不要去聽那些悲傷的歌曲,或者那些老歌「你離開了我我很難過,沒有你我不能活」這個聽了會讓你悲傷把你能量降低。要不然就去聽一首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新歌,最好是沒有歌詞的那種音樂,如果你要聽帶歌詞的,那就聽《是我的》,跟著唱,你的能量就會提高,非常簡單你可以這樣做。


或者你可以靠近鮮花跟它們合一,或者去公園,就去有樂趣,因為樂趣會把你提升到更高,思考會把你能量降低,除非是你想著開心和快樂的事情。這個會把你留在那個位置,但不會把你帶到更高,而任何其它關於過去的思考都會把你能量拉低,但是當下時刻會把你帶到更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1ag.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