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能選擇和平呢?如果你要去設置一個錢的目標,你說我想要賺很多錢,問一下自己「那個能給我帶來和平嗎?」有很多錢很好,但那是個信念系統,有這個信念系統的人正是那些沒錢的人。


我跟世界上很多億萬富翁談話,在中國的第二大億萬富翁住在香港,他是我的學生,他有很多問題,所以那些想要很多錢的人,要麼就是他有很多麻煩,要麼就是他沒錢。


我也有學生有很多錢但他也很和平的,那是不同的。他的方式是目標沒在那兒(要賺很多錢),這個就是線上和線下的區別。


在線下你在這,目標在那,你試圖朝向你的目標行動,所以通常你要經歷很多辛苦的工作,很多計劃,很多苦難,還有很多NLP操控別人,為了能夠達到目標你有很多事情要做。


這個永遠都無法滿足,即使有一點點滿足也是很短暫的。如果你去參加一個設置目標的課程,他們會告訴你必須得做所有這些工作去實現目標。等你到達那兒的那一刻你必須要再設置另一個目標,另一個在未來的目標。


這就好像是說你的生活永遠都不夠,永遠都不是關於滿足,永遠都不是關於當下的幸福,總是關於未來。等到有一天我實現了它才能開心,而現在我需要辛苦工作,吃苦奮鬥,有一天等我到那兒了然後我才能開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1gn.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