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醒大家在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當地時間(即你們所在國家的時間)20點30分至21點30分進行全球冥想。

 

光之存有們對我們說:


「每次冥想前,為了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請說:


—   在我心靈的靜默中,我向安寧開放自己,


—   在我心靈的靜默中,我向歡樂開放自己,


—   在我心靈的靜默中,我向信心開放自己,


—   在我心靈的靜默中,我向愛開放自己,


—   在我心靈的靜默中,我向光開放自己。

 

不要用頭腦去思考,只是釋放出你們最深處的愛,讓它流淌出去。它會去往它該去的地方,會走向它該走向的人或物。」

 


●訊息來源:Monique Mathieu
●發佈日期:2015年11月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0gi.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