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過去幾年的模式來看,我們曉得這次的訊息給的日子可以說不是在週期裡。這表示我們認為這是極為重要的題目,而且我們希望此訊息會讓你驚喜。我們要求標題定為「畢業日」。這並不代表你不必再做任何工作了。不過,你可以想成你現在要攻讀碩士學位了。為了避免你開始抱著學校很快就要結束了的希望,我們要告訴你,等著你的博士學位的數目是無窮盡的。
 

當你舉目四望,你會看見許多人似乎才剛要踏上你走的道路。就某方面來說,也許是這樣。你會因為你學到的事而讓他們的旅程更輕鬆。你所達成的事是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永遠不會見面的數不清的人。
 

從更高的觀點來看,假如那些人此刻不是他們,不是他們現在的樣子,在他們所在的地方做他們在做的事,你的世界不會是現在這樣。你的世界會不一樣。你明白了嗎?
 

你現在一定會想;「不一樣更好!」 是會不一樣。這是因為他們扮演了非常必要的角色。為了保持你達成的頻率,你也許希望專注在你所提升的程度,和你決定要達成的事。
 

以下是我們對你身為「人類」的收穫的看法。你生活的世界已經進入更高次元的意識。你現在可以得到這個更高的意識。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件事。有些人在某方面比別人更瞭解。其他人則在別的方面更進步。你可能不想和別人比較。你是獨特的。另一種看法可以是:「哦,瞧瞧我們還可以做的事!」你要與之比較的那個人,有他/她也希望能做得更好的事。這就是人。這就是自強不息。這是好事。

 
所以現在你站在更高次元的地球上。你現在要做什麼? 我們可以給你一點建議嗎? 看看四周,就在你所在的地方,這個新的地球。它看起來有新鮮不一樣嗎? 沒什麼不同,對吧? 如何改變才能讓它更好? 你現在會做什麼來改善你眼前的事物? 第一步幾乎都是小小的一步。它會導致其它的步驟。事情就是如此。
 

現在我們要指出尚未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這是你已經在做的事。這是你讓世界變成如今模樣的方法。你做了明顯需要做的事。
 

你想不想讓路走得更順? 不要常常回頭看你走過的路。目前你四周可見之物是過去能量的結果。你可能想花更多時間評估目前努力的成果。目前的努力、目前的想法、目前的感覺會打造出未來。目前表面上的環境事實上是過去意識狀態造出的畫面。我們很抱歉這有點像繞口令。但是它把我們想說的事解釋的相當好。

 
目前你四周發生許多事,竭盡全力的將你的注意力從我們談到的事轉移。給你一幅畫面。看著自己努力穿過最後一道厚重的能量,進入一個全新美麗的地方。只要忽略沒有直接影響你生活、你立足地的事,再大步向前走到映入你眼簾的陽光普照的沙灘或雄偉的山巒。你到現在就「此事」已經做超過十年了。雖然看起來像是沒完沒了,但卻不是如此。當你回顧時,你其實是通過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

 
非常重要的轉折點通常必須小心一點走過去。不過從我們的角度看,你可以說從來沒有失敗過。你從來沒有如此龐大的拉拉隊,也從來沒有這麼多人為你加油打氣。
 

所以,好朋友,親愛的朋友,就像俗話說的,繼續堅持下去。每天每刻都有更多人拉著這條繩子。多數人將開始看到成果。好極了,好極了,好極了。
 

 

Channeled by Ron Head
譯自:www.ronahead.com

 

 


譯註:今天看到這篇我蠻驚訝的,因為通常是隔周才會出一篇,不會這麼快。不過聽到他們說我畢業了,我又很疑惑,因為我大學畢業已經很久了。:)

 
仔細回想起來,我昨天做了幾件比較不一樣的事。一件是我開始完全不看電視,也不上網看新聞,只會瀏覽一些我感興趣的事。把時間都空下來做家事、做練習、做運動等。其實我已經很少看電視了,不過既然他們說新聞不宜,我於是決定完全都不看,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但是萬一你的家人要看,你該怎麼辦呢? 我的做法是視而不見,或是乾脆做我自己的事。


這有點像是以前在僻靜所靈修的神父修女,因為與外界隔絕,常常祈禱、懺悔、自省,全然專注在淨化自己,而有了神秘經驗。意思就是如果你不和外面的假象連結,你就可以和真正的實相,和高我、天堂連結。我知道其中一個重點是祈禱。至於要祈禱什麼,並沒有規定的內容,大家可以自己想,或是參考別人是如何禱告的。唸咒語也可以。
 

另一件是我對我的高我和我是臨在說:「我愛你」。以前我也會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這四句話,可是幾乎沒有直接向高我、我是臨在說。祂們經常說要懂得愛自己,我心想要如何愛自己? 是對自己好,捨得吃好、用好嗎? 這也是其中一個方法。可是我昨天說了之後,身體震動得特別厲害,所以應該是我的高我、我是臨在很喜歡我向祂們說這句話才會有這種反應。
 

還有一點我想和各位分享的。以前我出門玩,回家之後常感覺很疲憊,頭很不舒服,尤其是去人多的地方。每次都得睡上一覺,隔天才會好一點。昨天我試著調音,次數比平常多,結果馬上覺得不那麼累了。所以調音的確可以淨化我們的脈輪,讓我們更平衡。下次如果你也遇到這種情況,你也可以試著調音久一點,也許會有令你吃驚的效果。我最近也在多方嘗試各種淨化自己的方法,譬如花精、精油、焚香等等。如果可以幫助自己的方法,大家不妨都可以去試試。找到對自己有效的方法才是王道。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