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既不是要回到你原來的城市也不是要留在這裡,你把那個應該就扔到一邊去。你美麗,身材好,聰明,智慧,你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你想生活在哪兒?


那是一個不同的世界。你甚至還能說英語,那不僅僅是在中國,世界上任何其它地方你想生活也都OK,你必須要放下那些限制!放下那一切限制(在這個城市還是在家生活),你想住哪兒?


你可以生活在巴黎,你可以生活在洛杉磯,或東京,或上海,或北京,或者無論你想在哪兒,不要限制你自己。要去意識到你是有選擇的,現在當你敞開那宇宙就會進來,會把你推到你真的很享受的地方,然後所有的好事都會出現。


所以不要限制你自己只能在這兩個地方,整個地球都是你的領域!任何地方在地球上都可以,然後去看,看看地圖,我想去住哪兒呢?


也許我想在巴黎住一個星期,然後在德國住另一個星期,羅馬再待上一個星期,希臘再待上一個星期,你可以那樣旅行做一切,你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你能夠允許你自己,那個自由那個宇宙你想要的,那宇宙馬上就提供給你,然後一切都會出現讓你可以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看看我,我出生於伊朗,在非洲、澳大利亞、美國住過,現在我在中國。無論我去哪兒我都很喜歡,都熱愛它,然後宇宙為我敞開大門。無論我去哪兒,我都愛我所在,因為宇宙永遠都在那兒與我同在,所以同樣的宇宙也與你同在,所以你敞開你自己,你做得很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4et.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