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感覺到薩南達非常強大的能量。我很高興他光臨我們這裡。他對我說:)

 
我來你們這兒是要告訴你們,愛真的很重要,無論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在別的地方。愛是一種黏合劑,是連接所有生命的能量!愛就是光。愛就是上帝,就是你們的天父!


我曾在相隔甚遠的不同時期多次來到這個世界,在遠古時期來過幾次,在較近的時期來過一次—那不過是在兩千個地球年以前。


我曾進行過教導以盡量提升人們的意識,盡量使他們看到靈魂只有通過愛才能得救。我也曾說過,所有渴求愛的心靈都將得到滿足。如果你們召喚愛的振動,你們就會在這個振動中成長起來!


我在這兒是要給你們遠超出你們所想像的東西,是要讓你們感知到你們之所是,是要喚醒你們的心並使之在這美妙的振動中打開和綻放—這個振動會提升人類的意識和靈魂。


做好準備吧,我深愛的地球兄弟們!準備好接收這愛的聖盃,因為你們的世界注定要收到這無限的愛!所有活著的都將收到它!你們的心打開得越多,我就越能用我對你們的無限的愛將它裝滿!


我現在是誰?你們可以叫我薩南達,也可以叫我耶穌。你們想用什麼名字稱呼我都可以!假如這樣更方便的話,你們也可以就把我想成一位光與愛的存有。請想像我是一位完全非物質的存有,具有你們無法想像的振動。想像我是一位上升到了極高區域的存有,而這些區域是屬於那些「半神」的。但我的任務並不是待在那些「半神」中間。我的任務過去和現在一直都是來拉住我人類兄弟們的手以使他們提升上去。


我不屬於任何宗教,從來都不!人們以我的名義創立了一些宗教,但我並未給出過這方面的指示!我那時只是想帶給人們進化的工具。我現在仍然在通過那些真誠可靠、充滿愛的傳導者帶給人們這樣的工具。


我置入你們內在的東西,你們將來得以某種方式把它釋放出去,比如通過你們親切友善的言行,通過你們對他人的體諒與理解,通過你們所能放射出的愛,通過你們的智慧,通過你們的敏悟以及使你們成為進化的存有的一切品質。我在以某種方式滋養著你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


(Monique:我看到他嘴唇上露出一個奇妙的微笑。他對我說:)
 

如果你們真的想要去愛,如果你們確實感覺到愛的各種面向對你們有著巨大的吸引力,那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偉大存有都會幫助你們的!


尋找愛的人將會找到愛!尋找智慧的人將會獲得智慧!尋找歡樂的人將會使歡樂從自身最深處浮現出來!巨大的幫助將提供給光之工作者們,提供給你們這些尋求真理的人!


當你們真的懷有一個深切的愛的想法時,你們是處於連接狀態的。如果你們對我之所是有深刻、透徹的想法,那你們就與我連接在了一起,這樣我給你們的幫助也就會更加有效。通過思想進行的連接可以發生在各個層次上,可以是在人類之中、在各個光之層面,也可以是在那些極高的層面。


我請你們繼續去做我在兩千年前開始做的工作。你們現在擁有從事這項工作所需的各種工具,因為從那時起你們經歷了許多生世。你們學了很多,愛了很多,也受了很多苦,因此現在你們有能力去繼續完成我的事業。每個人都可以憑借自己的存在狀態、憑借自己愛的能力、憑借對自己之所是的信心,來繼續做我的工作。


去愛吧,更多、更多地去愛吧,永遠不要懈怠!去表明你們是光與愛的存有!


每當你們想到某個自己所愛的人時,你們就可以把這個愛傳送給他。你們也可以把力量傳送給他並幫助他成長。


愛的振動也是一種保護。它可以幫助人們,使他們不會走錯路。這是你們可以放在人們路途上的一種光。


不斷地、不斷地去愛吧,以你們的全部力量去愛!當我置身於人們中間時我曾這樣做過,現在我仍繼續在我所處的地方這樣做著。我也許是在飛船上,也許是在與飛船完全不同的地方,因為我和你們一樣,也生活在多個現實之中。


我並不是說我有多維度體,而是說我以某種方式存在於多個層次,其中有的層次與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狀態有點兒相似,但是當然要高出上千倍,也有的層次就是我在那些飛船上的存在狀態。還是那句話,我是非常不一樣的,正如你們也與自己的小小人格非常不一樣!


我還想對你們說:「你們要彼此相愛,要接受彼此本來所是的狀態!」


在你們中間和周圍,在這個密度之外,有許多存有在幫助你們、在看著你們。祂們是你們的指導靈和光之兄弟。因此,為了感謝祂們帶給你們的一切,你們也要想一想祂們!把你們的愛發送給祂們吧。把愛發送到世界各地,發送到你們的整個太陽系,發送到整個宇宙!


地球的孩子們,愛是最珍貴的!愛,就是生命!沒有愛,就沒有生命!

 


●訊息提供:耶穌/薩南達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