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坎困,我們在那樣一個酒店,裡面有海豚。我有一個房間,那兩隻海豚在外面的水池,那個水池的大小也只有這個房間的四分之一大,海豚在裡面都幾乎不能轉身。


每一個人都說這對海豚來說那個水池就像監獄一樣,因為海豚喜歡在很大的地方玩的。


晚上我出去,我發現一隻海豚找到一小塊石頭,它們彼此就一直在那玩,一隻海豚把石頭扔上去,另一隻海豚就去接,兩隻海豚就在那玩石頭,就好像它們根本不在乎自己在哪,它們在乎的一切就是想要有樂趣。


人類是不會這樣做的,如果他們把你放到一個那樣的房間,你會瘋的。但海豚把一切都看成是最好的,所以你並不需要等待著外在的人、事、物來讓你開心,你擁有力量去開始思考開心的事情,想著一些讓你笑的事,想著一些讓你感覺好的事。


這個是很不可思議的,你可以變得那麼強大,那麼精彩。所以你就繼續工作繼續把自己能量提到更高,突然之間你就會到達那一點,一切都會掉下去了(舊有信念系統脫落),但是你必須繼續把自己的能量提升,你做得很好(一切非常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4q2.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