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角星人群體想要談談新理念。一切平常的事物似乎將會迅速的流進(不同於以往的)某種新形式中,這一點使許多人害怕失去所謂的「舒適區」。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甚至最不愉快的日常生活環境都會因為熟悉而顯得舒適了。許多人只是厭倦了,發現「繼續以原來的方式,去做過去一直做的事情」更容易。害怕新事物太過於微妙纖弱。人們並沒有直接這樣聲明,更常見的是,僅僅伴隨著不滿意和抗拒的感覺。

 
有些人發現自己通過看起來悲劇性的事件被迫去接受新事物,而其他人卻能夠輕易的擁抱外在和內在的新事物—毫不費力的。為了自己的靈性進化,每個人都在一個更深的層面上選擇了功課和必要的體驗。因為大部分人並不是有意識的覺知到這一點,當必要的體驗到來之時,他們常常只是抗拒。當一個人在靈性上為新覺知或新發展做好準備時,它就會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發生,無論是否具備了有意識的支持。

 
對新事物敞開,是一個從更進化的意識狀態去觀察平常和不平常的能力。是意識決定了外在的圖景,而不是主觀的想法。

 
因此,當意識進化時,一切事物都必定會自動改變。許多人正開始憶起自己是誰,他們來自於哪裡,而其他人正開始擁有某種心理/靈性的體驗,來引發他們重新評估先前被認為是真理的東西。

 
當意識進化時,頭腦的解釋也進化了,並顯化在更高的層面上。對過去的懷戀,以及對過去感知到的完美,是一種相當限制性的行為。廣告和媒體常常鼓吹說過去是一個更美好的時代,是一個平靜與合一的時代。過去僅僅只是攜帶著和當今同樣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話—的黑暗和挫折。因為,那時一般的公眾還不太進化,黑暗常常是隱藏著的,甚至從來都不會被談論到。今天,一切事物都通過現代媒體被人們快速的瞭解,因而使過去顯得好像更和平。

 
與此平行的,我們想要討論一個大部分人非常熟悉的體驗—渴望(longing)。渴望某人、某地、某環境,或某個沒有實施的路徑,那實際上是靈魂與生俱來的想要被認識的渴望。渴望在第三維度的意義上,是基於錯誤的分離信念—「我跟那個人、地方或某個會使我完整的狀況,是分離的。」

 
永遠不要因為擁有渴望而責怪自己,它們是很人性化的,生生世世都是生活中正常的組成部分。然而,現在地球上是嶄新的、更進化的、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充滿活力的時期。

 
也許你看到一對幸福的戀人,開始感到有一點悲傷,一種也想擁有的渴望。或者你看到並欣賞一些其他人,渴望擁有他們具有的品質。電影和書籍常常在那些「跟小說中的英雄和女主角對比之後覺得自己有所欠缺」的人中創造出渴望。大部分通過媒體所展現出來的事物,代表著那些創造這些電影、書籍、雜誌等人的渴望,致力於維持這樣的觀念:通過得到完美的伴侶、工作、身體或才華,就可以找到圓滿、完整和幸福。

 
就此而言,永遠不要抗拒渴望或別的東西,因為抗拒賦予了事物本不具有的力量。相反,只是簡單的承認:「我已經是完整的、圓滿的,因為我所是。」使用任何跟你個人共振的詞彙,將你帶入這種更深的覺知。這就是你如何創建新習慣、重新訓練頭腦、移向新意識狀態的方式。

 
進化正在引領人類超越分離和自以為的需要,進入「我已經是」。要對你附加在「我是」之上的任何詞彙更有意識,因為「我是」攜帶著強有力的真理能量,當你宣稱或想到「我是」時,頭腦作為一個覺知的途徑完美的運行著,繼續為你塑造出它來。

 
在最純粹的意義上,我是我所是—神聖的生命,在每一個方面都是完整和圓滿的。因為我是由唯一存在的本質—神聖意識—所構成的。然而,這些詞彙代表著絕對,許多人在靈性熱情中,犯下了「試圖在達到這個意識狀態之前就活出這種絕對」的錯誤。達到絕對真理的意識狀態是進化的旅程。這就是你現在準備好、正在實踐、正在邁入的狀態。真理開始是作為一種智性上(譯註:指頭腦)的知識,但除非它被覺知到(譯註:指靈魂),否則不會顯化為現實。

 
要意識到,是你創造了每一個看起來無知(innocent)的說辭和想法。在這個時期傾瀉進來的新的強而有力的能量,允許你作為一個靈性的存有,非常快速的去顯化。是時候接受和活出這個認識了,而不是認為它僅僅只是一個「幻想/空想」出來的理念,然後奇怪為什麼你的生活中存在著你不想要的問題。

 
不要說,「我沒什麼錢,我沒有朋友,或我不可愛」,換成:「我就是那特有的本質,基於這種本質,一切豐盛的面向都會形成。」或「我跟所有的生命都是一體的,因為我們都處於同一個神聖意識之內,屬於同一個神聖意識。因此,我永遠不會跟愛分離,因為愛是那個合一之內所有事物的黏合能量。」

 
常常深入的沉思,成為神聖意識到底意味著什麼—「如果我是在神聖意識之中,由神聖意識構成,是一切所是的那個特有的本質,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任何形式的缺乏或限制,除了幻覺之外?」

 
尚未覺醒的世界總是從基於二元和分離的觀念出發進行創造,然後再從那個層次去教導別人—為了變得完整,你必須擁有什麼,必須成為什麼,或者必須去做什麼。從意識到完整性的更進化層面進行創造,將會帶來對你個人來說代表完整性的形式、理念和狀況,那也許不是你以有限的思考認為你需要的,而相反將會是新的、更好的。

 
甚至當他們的物質渴望得到滿足,個人仍將常常體驗到一種空虛和持續的不滿足感。在挫折感中,這些親愛的一們常常繼續通過越來越激烈的甚至是暴力的方式去尋找。既然那麼多人尚未理解這種渴望是靈魂(真我)在尋求被認知和瞭解,他們總是在向外的尋找—而不是發現—中度過一生。

 
我們簡單的、真切的希望提醒你們所有人對渴望保持警覺,渴望可能是,也常常是,非常微妙的,難以被注意到。一些渴望是非常天真的,沒有真實的力量(像是在一個有很多人的房間裡渴望平靜與安寧)。但是,甚至簡單的渴望也可以成長,變成嚴重的事情—當它們把人們帶到尋找解決辦法,以各種把他們留在舊能量裡、或是給別人帶來煩惱和痛苦的方式。

 
現在你們所有人都處在一個關鍵點上,在這個點上鎖鏈已經非常短了。在前世或這一世的早期還不那麼重要的思想和行動,已經變得更加強有力了,更有創造性,因為你的能量進化了。記住你是創造者。

 
保持意識,總是沉思你的行動,以及行動背後的意圖。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譯者:月黑風高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4fea0102w9n4.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