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課期間)就這三天放下你的工作,放下那些問題,讓你自己去到更高,因為當你給家裡打電話,就會問到那些問題,那個會把你帶到更低。


如果你只是放下所有的事情關注在把你自己帶到更高,就三天,就這三天去愛自己,允許你自己與你的真我是連接的,允許你自己這三天是開心,在三天課程結束之後,會有很多門朝向你打開,無論何時你回到家,你發現問題都被解決了,如果可以被輕鬆地解決。


但是你需要記得這三點,認真做每一個環節,去到房間裡分享,與這裡的人相連接,因為你們將會一起提升到更高,不要與在其它地方的人連接聯繫,因為他們在去到不同的方向。對我,到下面這裡並不壞,吃苦、生病並不壞,那個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有其它的人想選擇這些,他們有權力選擇。


所以我在問你,就這三天,放下那些,允許你自己能夠去到更高,允許你自己能夠更開心、健康、喜悅、和平,你會注意到會有非常多的門朝向你打開。但是最基礎的你需要記住一點:你是值得的。你是值得的!你值得在所有的時間都開心!


我知道這一點,宇宙知道這一點,但是如果你不知道這一點你會下到更低,所以我說三天的時間,允許你自己上來,允許你自己開心,允許你自己跳舞唱歌,允許你自己去感覺好,就是三天的時間,如果你想吃苦,在那之後,但是你能允許自己在這三天開心嗎!謝謝!


因為如果你能開心三天的時間,我向你保證,所有你的問題都開始被解決,因為你在線下那裡就會有更多的問題,你上到越高那問題就會越少,所以所有的這些是關於這三天你愛你自己,你可以在你任何的時間去愛其它的人,但是在接下來的三天,就這三天,我說你不要愛其他任何人,也別愛我,也別愛佛陀,別愛其他的人,就是愛你自己,就三天!三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5dt.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