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來的時候,你來到身體是在線上,一直到2歲,然後每一個(人事物)都推動著你來到下面/線下。因為如果你在上面,他們是無法控制你的,你不會做任何你家長要你做的事,你只是想去有樂趣。你想要尖叫他們說不能亂喊,你想笑他們說不能笑,你想玩他們說不能那樣玩。


我沒有說家長是錯,我只是說他們是從他們的家長那學會的,這種事情已經傳承幾千年。在宗教進入之前不是那樣的,像美國的印第安人,500年前沒有宗教時,美國大陸還沒有白人,他們就是在線上,他們印第安的孩子長到成年人完全都是連接的純自然的,非常健康、有愛。


然後他們強迫你到去線下,等你2、3歲時你就去到線下生活。在線上你不需要頭腦思想,因為你在當下你享受它,無論你想要什麼宇宙就繼續給到你。但在下面就沒有(連接)宇宙,所以你就需要使用你的頭腦思想,你需要自己把事情弄明白,你需要控制自己控制他人,你需要跟別人玩遊戲,你需要有目標,所以你整個這輩子一直都在線下。


突然之間從美國來了個禿頭,跟你說你得回家了,你們都說這看上去很好,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知道怎樣在下面工作,我不知道在上面要怎樣工作,因為斷掉連接太久了,我都不知道我是否還能重新連接上。


然後我跟你說,你可以的,然後你問我,向我示範一下,但是當你在下面走逆流方向的時候我沒辦法展示給你看。我可以,我可以把你(線下的能量模式)給清理掉,然後你就暈過去了,等你醒過來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然後你會感覺特別奇怪,因為你不知道怎麼樣連接。所以你就正好在這兒,你是不知道自己是該往上走還是往下走,你甚至也都沒辦法往下走,因為我把你給清理乾淨了,但是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往上走,所以就變得像這樣。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課程及個案還有這書、這首歌,這每一樣設計出來都是為了把你帶回家。在我把你從下面帶走之前,我必須得讓你知道上面怎麼回事,因為你完全都不記得它們了。就好像你是一隻小老虎,出生後人們把你從虎媽媽那帶走,現在你和人生活在人的家裡,你長大了,然後你說請把我送回到野生的家,如果直接把你給送回去,你得死了,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去捕獵,你不知道怎麼去跟動物打架。


然後你總是希望跳到人們的車上去跟人們一起走,然後人們都會對你開槍,你會受傷的。所以我就設計跟你一起在下面這兒工作,然後慢慢地教你回到上面的連接,然後一下子把你給扔到野生的狀態,慢慢地教你怎麼在野生的狀態下去生活。


每一次你回到課程復訓你就可以距離更近然後更近,一直到最終你開始對上面變得熟悉。然後我跟所有人說當你在上面,你就不再需要上我的課程了,你不需要我的書,不需要那首歌和個案,你不需要佛陀和耶穌,你就已經是宇宙了,這就是我對你想要有的目標。


但是我不能直接把你扔上去,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要慢慢地成長,你必須要對你自己有耐心,你必須要允許自己慢慢地提升,你越多分享奇蹟,你越多注意到生活中的好事情,你越多愛別人,你越多給予讚美,你越多對生活變得興奮,你就越多地回到更高,然後突然之間你注意到你已經在那了。


你也依然會上上下下,因為你還生活在地球上,每一個人都生活在下面。真相就是,現在當你去到上面,你在上面待上五分鐘,然後掉下來五個小時,但是過一段時間,你在線上待一個小時,然後下來一個小時。等真的很擅長這樣的時候,你可以一直在上面待著,你也依然會下來,但你下來就是為了好玩,然後再回去,在下面這個時候就不會影響你,因為你能理解事情就是這樣,就是你想要過的生活的樣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5yi.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