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都有兩個位置,就像我說過的未來醫生、未來商業它們在線上這裡。順便說一下,在午餐前我告訴你們房地產生意在線下,我所說的並不意味著所有的房地產生意都在線下,做房地產生意的大多數人在線下,但是一旦你學會了如何在線上做房地產,你會賺很多的錢!


教學(課程)方面,你對你孩子做的任何教學都可以在線下也可以在線上,聽好了因為我知道你也有可能從其他的教學中聽到這些,你們都已經被喚醒了,所以你們都需要知道實相。任何時候、任何人想要告訴你需要控制其他人,你需要改變其他人,你需要看到其他人身上的力量,甚至是你需要看到在一些宗教裡的力量,都是在線下。因為他拿走了在你那裡的力量,把這些力量(自己本來具有的力量)給了他們,只有那些在線上的能夠把力量帶回給你!


我持續地在告訴你我的生活完全在順流中,我跟你是一樣的,任何我能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我告訴你所有我沒做到的都在線下。25年前如果有人告訴我會成為一個全球的演講家,我會說那個不可能,因為超過兩個人的地方我就不想說話了,但是我放下了這個控制(限制性想法),然後宇宙就把我帶到了這裡。 


如果有人告訴我,我會寫很多書在全世界發行,我會說那個不可能,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閱讀也不喜歡寫作,但是我讓宇宙搞定了它,所有的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如果有人告訴我我會成為三次世界健美先生,我會說那不可能,因為我不想吃那些藥,而我真的就成為了三次世界健美先生!


這就是我非常希望你們領悟的一點,在線下這裡,你不能做任何事情,因為在那裡你沒有任何力量,所有的力量都在其他人那裡。你把這個力量給了你的家人或者你的宗教或者一些書籍(或所謂的權威),你忘記了你就是那個大師你就是那個力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62a.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