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你的生活,你注意到你有一個過去,一個當下和非常多個未來。你們中有些人有個信念系統是「你的未來是被設定的」,尤其是一些新學員,但是當我看他的能量不是這樣的!


過去是已經被設定好的因為你已經體驗過了,你的當下就在此時,但是未來並沒有被設定好,你可以從當下這一刻開始改變你的未來。這是我想讓你們理解的部分:你只能在當下改變你的未來!那意味著如果你考慮著過去,你不在當下,你無法改變你的未來,如果你考慮未來你不在當下,你也無法改變你的未來。


就好像是如果你看著過去,你是(倒退著)這樣走的,你不知道你要去到哪裡,所以你會有一些問題,如果你看著你的未來,同樣你也不知道你要去向哪裡,但是當你在當下時,你看到你的未來,你看到你的當下,我看到我要去到哪裡。


就好像當你跟一個人在一起(有衝突),當我看你的能量你並沒有在當下這一刻,因為如果你在當下,你會看到這個爭吵會傷害到你,而且會傷害到你們的關係,但是在吵架的人他們在看著過去的問題。但是當你在當下,很快你就去到線上,因為當下就在線上,過去和未來在線下。


有一點你需要理解,在這裡有一條線,所有線下的都是在你的頭腦中並不是真實的,我知道你們中有些人並不能理解這個,你認為(線下)—混亂苦難這些是真的,不是的,那是你想像的。所有在線上的都是真實的—和平、喜悅,它們是真實的,那就是你真正是誰,苦難是你頭腦中想像出來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64f.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