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發自內心問候你們所有人,因為我跟你們是連結在一起的。把我呼吸進你的體內吧。我們之間存在著兄弟情誼,你們和我以及很大一群靈魂夥伴、光之工作者之間具有的那般情誼。一些人你們認識,其他人你們不認識,起碼以塵世的意義來說不認識,但你們之間有一種密切的關係,一個更大的連結—你們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於內在感受那種連結吧。

 
你們都努力的在塵世存在和靈魂存在之間尋找一種平衡。一方面,你們是地球上的人類,出生在一個身體中,具有某種人格傾向;另一方面,你們有著更大的靈魂實相,你們的宇宙傳承。你的靈魂比這單獨的一世要古老得多,在不同的化身中有過許多的體驗。此外,作為一個靈魂,你也是更大的靈魂家族—塵世家族以外—的一部分,這個靈魂家族部分存在於地球上,部分存在於其它的世界中。

 
靈魂與塵世自我的合併常常使你感到困惑。你如何整合這兩者?你們許多人感覺到靈魂的實相,感覺到有某種「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流過自己,它跟你的成長過程、基因或文化背景都沒什麼關係。這是某個獨一無二、深不可測的東西,它使你成為了「你」。


敏感的人們可以瞥見自己的靈魂,因為他們直覺的連結著那個超越時空的內在世界。他們常常想要完全的屬於那個世界。他們感受到,自己的家,自己的源頭就在那裡。他們是對的。然而,此時此刻你們是作為一個人類而存在,所以,有必要給你和靈魂的連結一個具體化的「手和腳」。


你不應該割斷靈魂和地球之間的連結,而應該相反:更加堅定的投入那個連結—帶著熱忱和激情。然後你就可以真正的整合你的塵世自我和靈魂自我了。

 
這對你們來說常常很困難,原因是你們光之工作者中的許多人總是讓靈魂優先於地球人格。你假定自己的靈魂瞭解怎樣做是最好的。然而,儘管作為地球上的人類你應該讓自己被靈魂啟發,但你才是,也應該是,做出選擇和決定的那個人。你是最終創造自己人生的那個人。讓我來解釋一下。

 
你常常想知道:我現在應該做什麼?我應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這件事對我意味著什麼?你們傾向於在自己之外尋找答案,我指的是,在你的地球人格之外。如果還沒有於內在發展之路上走得很遠,你會在自己之外尋找某個人給你答案,某個你仰視的人,某個你認為在這個問題上擁有專業知識的人。於是你的問題就變成了: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當你這樣問的時候,你就讓自己變得渺小了—你把其他人的洞見和知識置於自己之上。然而,當你在靈性上成熟起來,你就為自己和自己的決定負起了責任。你仍然可以諮詢另一個人,一個你非常敬重的人,你可以從所有方面評估這個人的建議,但你自己決定該怎樣對待那個建議。那就是一個成熟的靈魂、一個成熟的人的做法。

 
現在,你們都知道不應該依賴別人為你做決定,但在跟指導靈和靈魂的關係中你卻仍然常常這樣做。比如,你想知道:我在這個狀況中應該怎麼做?什麼是對我最好的選擇?基於對安全感的渴求,你們轉向靈性的來源去尋求建議:如指導靈、導師或另一邊的天使,或你自己的高我。亦或是你請求一個靈媒提供給你「更高」的信息,又或者你試著自己跟你的靈魂、高我、指導靈接觸。但是,請再仔細一點看看那意味著什麼。你在,實際上,做著跟「向其他人尋求建議」同樣的事情:你在自己之外尋找答案。


當然,你也許會說:是的,但那些靈性來源真的比我瞭解得更多,他們有著更好的大局觀和視角。我的指導靈比我更進化,我的靈魂在更高的維度上活動,所以向它尋求建議是好的。但是,再一次,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貶低了你「微小」的地球人格。你常常認為你的地球人格不是最明智的,不是你最高的部分,你必需求助於某個「權威」—它更理解這個狀況,更明白你該怎樣處理你的生活。這是一個錯誤,那就是我今天的信息。

 
首先,靈魂並不是完美的,也在發展之中,它是一個不斷的被經驗所豐富的動態實相。當然靈魂擁有一個超越人類視角的遠景,也常常擁有一個更加開闊的眼界。靈魂對整個拼圖也理解得更加深刻,擁有更大的視野,而在地球上,你手裡卻只有幾張拼圖的碎片,看不到更大的圖景。但是,重要的是,是的,「感受你的靈魂,跟它連結,向它諮詢,從多重維度的、發展的、動態的來源獲取信息」是好的。但最終是你,帶有地球名字的塵世自我,你此刻所是的那個獨特的自我,來做出決定!在你做的每一件事上都有一個決定的時刻,那是,也將永遠是,完全屬於你自己的。既不是你的靈魂,也不是一個指導靈,也不是地球上最聰明的老師,甚至也不是上帝,可以為你做這件事。事實上,一個真正的靈性導師不會想要代替你做決定。
 

自己做決定的必要,實際上是在聲明你獨一無二的力量:你以自己的方式創造你的地球生活。另外,你仍然可以求助於各種各樣的知識和智慧的來源,地球上的以及宇宙中的。但你的挑戰是,把這些外在的資源跟你內在的真相聯繫起來,去感受對你來說什麼是對的,什麼不是。沒有「絕對的知識」這回事,一切都是相對的。在你跟世界的關係中,「對你的生活是真實的」的東西會自己呈現出來,並且,那種關係是獨一無二的,因每一個人而不同。無論你從自己之外接收了多少信息,對你來說重要的是,去評估這個信息,將其與你的情況、你日常的現實、你的塵世存在聯繫起來,看看它是否是恰當的。

 
感受你的地球人格,感受它所有的面向:它的恐懼、痛苦、希望、歡樂,以及所有那些源自於塵世的、人類生活的如此深刻、如此真實的情感。這些情感常常令人困惑,甚至是壓倒性的,因而你尋找自己之上或之外的某種東西來掌控局面。但是,我想強調,答案和依據就在你之內,不在你的靈魂中,也不在你的高我中,而是在你之內。你實際上就是你的高我和你的靈魂,但你是一個部分,不是全部。你是你全部自我的一個面向,你是在此時此地化身的那個面向,你正在收集經驗,那就是為什麼你知道什麼對你最好。

 
下降到你的身體中,這一點如此密切的關聯著你的地球自我。讓你的意識以一種舒服的、放鬆的方式沉入到身體中。想像你的意識是一種光,那個光即是你的本質,是做決定的那一個。它選擇完全的處於此時此地,下降到你的胸部,你的腹部,你的大腿和膝蓋,一直下降到你的小腿和腳部。感受光完全穿透你的身體,感受你身體的力量和活力。感受你的身體不僅僅是肉體細胞的組合,它是一個活生生的、聰明的、被鼓舞的存在。你是誰?你是今生連結著這個身體的意識。你是美麗的、浩瀚的,你連結著這個存在,這個存在現在攜帶著你的名字。感受它選擇這樣做的勇氣和膽量。

 
你作為一束靈魂之光來到這裡,你化身進入這個身體和個性之中,那完全是新鮮的。你是靈魂的一部分,但你也為靈魂增加了重要的東西,某種新的獨一無二的東西,那就是你。你是自我獨立的整體,並不依賴於比你更大的力量。說你是一個造物進入了自身,倒不如說:一個創造者進入了自身。感受作為那個創造者的價值、力量和美麗。


我最深切的希望就是,你們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不再說什麼更高的或更低的自我,而是此時此地,把塵世自我作為你的存在之錨。從那個自我出發,你可以通過冥想或內在沉思的方式,諮詢其它的地球來源,指導靈、導師、治療師、諮詢顧問、醫生或你自己的靈魂,接收所有的信息,但是,之後會做出你自己的深思熟慮的決定。

 
怎樣做到呢?那也許是你的下一個問題。嘗試一下。現在想像生活中有一個問題讓你感到絕望,你真的不知該怎麼辦。現在完全沉入你的塵世自我,說出自己的名字,感受意識之光在你的腹部,你的海底輪。然後再一次問你自己這個問題,感受答案從你的內在深處升起:從你的根基,你的核心。你知道就是這樣。你擁有能夠回答自己生命問題的內在知識和資源。

 
它就在你之內,你是固定的錨,是知識、經歷和光的集合體。於此生經歷的一切出發,你做出決定,基於你自己的洞察力。擁有那個力量,那種自由吧。那就是使你變「大」的東西,允許你的自我覺知成長,開始信任自己的洞察力和選擇,信任你對於「什麼對你最好」的感覺。這不是關於確定無疑的瞭解事物,而是關於敢於信任你的本質,信任你於內在深處到的東西。你待在這裡,不是為了做出「完美」的決定,而是藉由從你做出的決定中學習和成長,來體驗你自己的創造力量。

 
那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想要象徵性的給你一個火炬,那是為了表達你並不必須從我這裡尋找光。光就在你之內,我想讓你認識到這一點。我想要把光返還給你。過去,你過於頻繁的在你之外尋找。看看你能否接受我給你的火炬,把它作為你自己的東西內化它。看看這把火炬位於你身體的何處,看看它在哪個位置自然的安身,那裡居住著「何為你的道路」的最深知曉。你做出決定,並從你的決定中學習,那就是在人類生活中事情該有的樣子。

 
不要低估「你」—肉體化的地球之你—的真實力量。這是你將擁有的最親密的智慧之源。你是你生活的創造者。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李平
選編: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w2ui.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