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界巡迴演講已經超過二十年了,我從來不為我的演講準備任何東西,因為我不知道我將會講什麼。有一件事我可以做的就是,我能夠看到人們的能量。


我能看到人們的能量,當你剛來到身體的時候,作為一個孩子,你是完全敞開的,就好像你是朝向宇宙敞開的,沒有任何東西把你關閉。當你長大了,你開始有了恐懼, 這些恐懼把你包圍,這個是基於恐懼的,然後你的內在就看不到任何東西了。


孩子能看到每個人的能量,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喜歡孩子的時候孩子就會靠近你,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孩子,孩子就不會靠近你,跟貓和狗一樣,他們能夠看到人們的能量。但是當你長大,你的外面包圍了很多的外殼,這些全是負面的信念系統,它就阻止你能夠看到外界。


所有的負面系統都在你的頭腦中,因為當你是孩子的時候你沒有任何思想,你是完全清澈的,這就是為什麼孩子能夠看到能量。當你有所有這些信念系統的時候,都是來自於你的頭腦,不是來自於你的外在,不在你的外面。


當你看到某人時你在評判他,你看到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當你評判別人不好,在你的內在你覺得有一部分是不好的,你所看到的是來自於你的頭腦。


所有你看到的都是你自己,因為你無法看到超越你之外的東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77e.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